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最近,有一部古装宫斗剧在国内备受网友们的关注,那就是由汪俊执导的《如懿传》,这部剧在目前算是国内最有人气的电视剧之一。该剧在8月20日在腾讯视频上线后,就吸引了许多网友的关注。该剧邀请到了周迅、霍建华领衔主演,张钧甯、董洁、辛芷蕾、童瑶等演员主演,这也让这部剧有着许多的看点。

《如懿传》主要讲述了如懿与乾隆皇帝爱新觉罗·弘历在宫廷里演绎了一段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历程的故事。在剧中,令妃一直是如懿的死对头,她也是乾隆后宫的佼佼者,不过她生前没有得到过皇后的名号,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在历史上令妃多少岁死的?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如懿传:令妃为什么没当过皇后 在历史上令妃活了多少岁

令妃是什么时候死的

据了解在乾隆秘密立储两年后令妃便薨逝,也是可惜了。

孝仪纯皇后我们习惯称呼她为令妃,魏佳氏生于雍正四年,满洲镶黄旗内务府包衣,以宫女的身份被选入宫,从出身上就可以看得出她在后宫根本没有什么背景可以仰仗。乾隆十年被乾隆看中封为贵人,从此之后开始她不平凡的一生。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