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创业时代在哪个台播出 创业时代每周更新几集播出时间介绍

《创业时代》宣布定档10月12日,并于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双台开播,爱奇艺、腾讯、优酷平台网络播放。该剧由安建执导,张挺编剧,黄轩、杨颖领衔主演。本剧围绕天才软件工程师郭鑫年(黄轩 饰)开发手机应用软件“魔晶”的创业历程展开,讲述其从产品研发、吸引投资到股权并购等各阶段遭遇的商业危机危机,全景式展现一位理想主义程序员,如何在强敌环伺的创业战局中,凭借智慧和初心推动移动互联网革命,创造商业奇迹的故事。

电视剧创业时代在哪个台播出 创业时代每周更新几集播出时间介绍

从剧方发布的剧情版预告来看,软件工程师郭鑫年主导开发了一款名为“魔晶”的软件,服务手机用户日常交流。该软件一经上架便备受追捧,并坚持免费通讯原则。爆炸增长式的用户量不仅招来创业对手的恶性攻击,更波及到国有通讯企业的利益,加之行业龙头企业的步步紧逼,郭鑫年和他的“魔晶”随时面临努力付之东流的命运。究竟投资人口中“一款小小的应用程序”,会如何创造“人类新的沟通方式”,有待观众亲自追剧得知。毋庸置疑的是,一出移动互联网革命大戏,已拉开了它的序幕。

电视剧创业时代在哪个台播出 创业时代每周更新几集播出时间介绍

电视剧《创业时代》在2018年10月12日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播出。每周日至周五更新两集,周六更新一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