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最近,国内有不少优质的电视剧和观众们见面,在其中,由郭靖宇、巨兴茂执导的年代剧《娘道》备受网友们的关注,这部剧在9月5日在北京卫视、江苏卫视播出之后,就吸引了许多网友的关注,该剧是由岳丽娜、于毅领衔主演,张少华、史可、刘智扬等演员主演,这也让这部剧有着许多的看点。

《娘道》是以民国初年的山西为背景,围绕孝兴大户人家隆家,讲述了瑛娘和她五个孩子的故事。在剧中,五儿是瑛娘的孩子当中最小的儿子,不过他和瑛娘没有血缘关系。相信有许多网友都十分好奇,五儿扮演者是谁?他还演过什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娘道五儿的扮演者是谁 五儿最后和念娣在一起了吗

幼年五儿的扮演者是谁

四岁五儿的饰演者叫郭信长,他是整部剧最大的关系户,《娘道》的编剧兼导演郭靖宇是他的爸爸,女一号岳丽娜是她的妈妈。《娘道》是郭信长的第二部作品,之前,他还演过另一部年代剧《打狗棍》。

成年五儿的扮演者是谁

成年五儿的饰演者叫郭圣然。1996年,他出生在河北邯郸。曾经郭圣然是一名童星,他参演过《精武陈真》,《一切为了爱》,《淘气包马小跳》等作品。别看郭圣然体态微胖,其实他精通舞蹈,手脚非常灵敏。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