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你迟到的许多年第23~26集剧情预告

第23集预告:老虎营聚会

曾补玉组织了一个老虎营聚会,让王大夫帮忙联系莫莉,她知道莫莉回来了,也知道莫莉一定会去的。曾补玉则亲自打电话给赵益勤,赵益勤十分犹豫地问,这次的聚会都有谁去?曾补玉自然看出了赵益勤的小心思,她无非是想要问莫莉去不去罢了。听到莫莉去的回答,赵益勤问曾补玉,莫莉真的回来了?曾补玉答,莫莉的确回来了,比他们早两个月就回来了。聚会这天,沐建峰和王大夫几人在补玉山居欢聚一堂,众人手牵手唱起了红歌。莫莉姗姗来迟,沐建峰唱着歌,眼光突然瞥向了另一边。赵益勤顺着沐建峰的眼光看过去,发现了依旧美丽的莫莉。

第24集预告:沐建峰莫莉再相见

沐建峰听到了敲门声连忙整理了头发,打开了的门,来人正是莫莉。沐建峰和莫莉同时脱口而出“你没事吧?”逗笑了他们,二人相视一笑,就像十年前那样一般。赵益勤拉着沐晓忆进来,偶然听到了沐建峰和莫莉的对话,茉莉称自己看到沐建峰和赵益勤过得很好她挺开心的。赵益勤心中不痛快,害怕沐建峰和莫莉会旧情复燃。

第25集预告:莫莉帮助沐建峰

沐建峰再一次拿着自己设计的图纸和资料来到了医院探望舒教授,并且执着的邀请舒教授加入自己的项目领导众人。可舒教授没听沐建峰几句话就把他赶了出来,甚至放下狠话让他永远不要再来见自己。莫莉只看到了沐建峰孤单离去的落寞身影,她不忍心看到沐建峰如此受挫,莫莉跑进病房质问舒教授,沐建峰的图纸真的不行吗?舒教授称那根本不是沐建峰做出来的东西,莫莉却坚决相信沐建峰,她不仅仅是沐建峰的战友,更是知道他秉性的朋友。莫莉狠狠斥责了舒教授一番,他可以百般刁难,但绝对不可以玩弄别人的梦想。

第26集预告:赵益勤误会莫莉沐建峰

在莫莉的极力劝说下,舒教授总算答应了再见沐建峰一面,他给莫莉打了电话,让莫莉通知沐建峰明天下午两点来见一面自己,过时不候。莫莉自然很为沐建峰开心,她压抑住心中的雀跃打给了沐建峰,只是此时的沐建峰已经熟睡,没有听到电话。无奈,莫莉只好发了个短信给沐建峰,何时归来,盼君回电,莫莉。沐建峰的电话最终被赵益勤接了起来,她看到了莫莉给沐建峰发的短信,悲凉万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