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你迟到的许多年第22集剧情:老战友聚会,沐建峰一家准备出门之时,赵益勤告诉沐建峰,莫莉回来了,也可能会参加今天的聚会。沐建峰听到赵益勤的话,便告诉赵益勤,他已经见到莫莉了,就在舒教授的研讨会上,因为莫莉是舒教授的主治医生。沐建峰怕赵益勤介意,提出可以不去参加聚会,赵益勤这才表示,一定要去。

你迟到的许多年:沐建峰参加聚会与莫莉重聚 赵益勤与他闹矛盾

曾补玉准备聚会的事情,一早就忙前忙后的,还时不时地叫着成梁帮忙搭把手。王剑云第一个到补玉山居,沐建峰和赵益勤随后就到,老虎连的那些战友也陆陆续续到了,沐建峰于是开始吆喝着,跟大家一起喝酒。因为十年前老虎连的战士,没能喝上沐建峰的喜酒,所以大家起哄着,要跟沐建峰喝个痛快,把十年的酒一次性全补上。

沐建峰一喝酒就跟战友们一起唱歌,莫莉这时拿着一瓶红酒,潇洒地走了进来。沐建峰看到了莫莉,一下子不知道说什么,有点愧对莫莉的他,只能低头坐下来自己吃饭,赵益勤于是大方地去迎接莫莉,让场面一下子冷了下来。王剑云和曾补玉想办法缓和气氛,莫莉也说明自己迟到,要自罚三杯,才让大家又继续喝酒,沐建峰于是主动去开莫莉带来的红酒。

赵益勤刻意表现着自己的身份,在莫莉面前,时不时提醒莫莉,自己是沐建峰的妻子,与沐建峰秀着恩爱。文婷悄悄地走进了曾补玉的家,看到了已经长白头发的王剑云,眼里忍不住流下了眼泪。王剑云无意间看到了文婷,文婷马上转身离开,王剑云只好谎称自己要上厕所,出去见文婷,两人因为久别重逢,什么也没说,只望着彼此笑了一下。

沐建峰要帮莫莉倒酒,赵益勤马上抢过来要自己倒,然后不准沐建峰再喝莫莉带来的红酒,时刻展示着她女主人的身份。莫莉喝高了酒,曾补玉扶着莫莉去上厕所,正好厕所被沐建身占着,曾补玉只好陪莫莉在门口等着。成梁找不到啤酒,着急把曾补玉叫走,莫莉只能一个人在门口等着,沐建峰这才洗完脸从厕所里出来了,与莫莉两人不约而同地问对方好。

你迟到的许多年:沐建峰参加聚会与莫莉重聚 赵益勤与他闹矛盾

沐建峰想要递毛巾给莫莉洗脸擦手,莫莉都拒绝了沐建峰,沐建峰于是感叹莫莉十年了还一点也没有变,依旧那么矫情。沐建峰和莫莉笑了之后,才问莫莉的情况,莫莉随口便说自己不好,可她并不想再期待什么,于是逼自己笑笑,谎称自己是开玩笑的,说明她看到那么多战友聚在一起,大家都过得很好,让她很开心。

赵益勤去叫沐建峰回家,看到沐建峰和莫莉在聊天,心里很不是滋味,于是让沐晓忆去叫沐建峰。沐建峰刚回到家门口,就接到了长生的电话,赵益勤于是把沐晓忆送上楼,再下来找沐建峰回去,没想到听到沐建峰又要带着大家去大干一场的话,让她特别的生气。沐建峰要跟赵益勤解释,赵益勤直接说明,她反对沐建峰出去闯,如果沐建峰坚持要那样做,就是故意要跟她对着干了。

沐建峰针对赵益勤的担心,跟赵益勤一一做了解释,想让赵益勤认同他想做事的冲劲,可赵益勤就是接受不了。赵益勤指责沐建峰,是因为手下没有兵带心里不舒服,她认为沐建峰出去做生意是做不成的,还跟沐建峰打赌,如果沐建峰能做成,她就白跟沐建身十年了。沐建峰把赵益勤惹怒了,他想趁着早餐的时候,让沐晓忆帮忙,让赵益勤的心情好起来,可赵益勤还是板着一个脸。

沐建峰带着水果去医院,想要再闯病房见舒教授,莫莉见到了,马上就把沐建峰拦在门外。莫莉提醒沐建峰,先跟舒教授做朋友,这样才能让他们彼此熟悉起来,知道对方的所需。沐建峰不理解莫莉所说的,莫莉于是告诉沐建峰,舒教授曾经信任过一个商人,却被那个商人所伤,所以他现在根本不相信商人,沐建峰想要让舒教授信任并不容易。

你迟到的许多年:沐建峰参加聚会与莫莉重聚 赵益勤与他闹矛盾

沐建峰听了莫莉的话,终于明白自己要怎么做,所以他不打算再进去解释,而是把水果篮交给莫莉,自己回去查舒教授的事情。沐建峰想知道舒教授的一切情况,特意把手机号码留给莫莉,可因为没有纸他只能写在莫莉的手上。莫莉回办公室,就存了沐建峰的号码,然后去洗手,刚想洗的时候,她还有点舍不得,可最后还是直接洗掉了。

王剑云打电话找妻子胡玉蕾,想让胡玉蕾回家,没想到却被胡玉蕾的朋友,误以为是胡玉蕾的男朋友小赵,王剑云这才发现胡玉蕾在外面有人了。王剑云知道真相,马上就想写信跟胡玉蕾离婚,这时女儿王雨婷来叫他吃饭,让他实在狠不下心来,只好把信纸揉成团扔掉了。王雨婷看出王剑云有事瞒着,在王剑云着急赶去医院的时候,她捡起王剑云扔掉的纸,这才知道王剑云想跟胡玉蕾离婚,让她特别的伤心。

赵益勤到医院找莫莉,看莫莉在诊病,她便一直坐着等莫莉看完病人之后,再找莫莉谈一谈。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