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姜生没有想到,感恩会出现的大老板,竟是程天佑,让她和程天佑都很不舒服。姜生在程天佑进来之时,不敢抬头看程天佑,程天佑也有意不与姜生对视,等事后再质问程天恩,是否知道姜生在公司里,所以才叫他去参加感恩会的。

凉生:姜生和程天佑的关系被公开 姜生想辞职被拒绝

程天恩承认,他是知道姜生在公司里,但说明姜生流产的事情,是陆文隽有意散播凉生得白血病的消息,才导致姜生的流产。程天佑得知这个情况,生气地去找陆文隽兴师问罪,可陆文隽却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一点也不承认自己的所为,让程天佑拿他没有办法。

姜生和程天佑的事情被放上了网,公司里的同事为此都议论纷纷的,让姜生每天都必须听他们的闲言碎语,所以她犹豫着是否该辞职。高云觉得姜生和他们这一行的人很不一样,对姜生很有好感,听到所有人都在议论姜生,他只好私下开导姜生,陪姜生有说有笑,钱至见到了,便把此事告诉程天佑,好让担心姜生的程天佑放心。

姜生和程天佑在公司里抬头不见低头见,程天佑趁着姜生去倒热水的机会,质问姜生为何会进程家的公司,姜生只好告诉程天佑这是巧合。程天佑不接受姜生的解释,下班的时候想要接姜生走,姜生正跟莫春一起等车,见程天佑车子停在自己面前,她只好称自己有事,跟莫春说再见后离开,让程天佑只能失望开车走。

夜里,程天佑打电话给姜生,姜生拒听程天佑的电话,程天佑于是安排别人,指名要姜生送数据到程天佑那里。姜生放下文件就想走,程天佑没有允许,姜生只好解释,自己不知道永安是程家的公司,而且她也没有做任何事情想要引起程天佑的注意。程天佑说明,姜生可以在引起他在注意后,再提出辞职就会让他更关注姜生,姜生只好说明,自己不会从公司辞职,程天佑爱关心不关心都与她无关。

凉生:姜生和程天佑的关系被公开 姜生想辞职被拒绝

因为姜生和程天佑的关系,林经理改变了对姜生的态度,主动买咖啡给姜生喝,让姜生不知道如何自处。钱至在程天佑开完会之后,跟永安公司的负责人宣布,程天佑会在永安公司安排一间办公室,定期会过来办公,让他们安排一位秘书给程天佑,姜生因此需要每周兼职做两天程天佑的秘书。姜生的身份,让莫春也不知道该怎么跟她相处,姜生只好解释清楚,说明程天佑只是她的前男友,并不是网上所传的那样。

程天佑在工作的时候,故意为难姜生,找姜生的茬,姜生一有不满,程天佑便让她辞职,姜生这才觉得程天佑前来,是故意来整自己的。程天恩故意打电话给宁信,问程天佑的情况,听宁信说程天佑去了永安公司,程天恩马上告诉宁信,姜生在那里上班。欧阳娇娇被男友骚扰,缠着她借钱,姜生见到了,马上去帮忙处理,把欧阳娇娇的男友赶走,还替欧阳娇娇保密,让欧阳娇娇心里很感激。

凉生来接姜生下班,陪着姜生一起去买东西,想帮姜生的家多布置一点东西,免得那里空空的。姜生和凉生边布置边怀念过去,等布置完了之后,凉生便跟小时候一样,再给姜生做水煮面和荷包蛋,让姜生觉得特别的幸福。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