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如懿传进忠下线了,进忠虽然是个太监,但是却非常的好色,第一次看见卫嬿婉就被迷倒,心理有了不好的心思,没想到卫嬿婉成了皇上的女人。后来进忠可以说是成了卫嬿婉上位的军师,但是进忠还是对卫嬿婉做了太多的坏事,动手动脚,卫嬿婉一定会对他下手的,最终害死了他,进忠有这样的结局也是咎由自取。

如懿传81集,进忠怂恿皇上游湖玩乐、离间皇上与如懿之间的关系,害得如懿在皇上面前断发离心,进忠最终也因迷惑君上的罪名顶包被抓,并被卫嬿婉派人活活勒死……坏事做尽的进忠公公终于下线,临终说的“你不得好死”倒是暗示了如懿传结局里卫嬿婉会自食恶果。

进忠也是亲手把老虎养大了,如今却被老虎吃了,真是有些可怜。不过很明显能看出来,进忠还是很喜欢炩妃的。

本来一直期待水玲珑也是露出真面目,以为会和蒋勤勤的夏盈盈一样惊艳,竟然是张予曦耶好诧异。看到如懿的眼神,我终于知道那些年的付出的心有多真,那眼神里就有多失望。霍建华演的乾隆,渣得深入人心,渣渣龙让我再次陷入恐婚恐育。一路的相知相伴相持都不能抵过中年时遇到的真爱,那些年的情谊仿佛是个笑话。

如懿传:进忠下线领饭盒 乾隆宠幸的水玲珑露出真面目

在这场婚姻的围城里,如懿逐渐失去了她的少年郎,不知什么时候起,她只能独自前行在这条幽深黑暗的道路上,如同盲人摸象,孤独且绝望。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