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如懿传第81~86集剧情预告

第81集预告:皇上对如懿恩威并施

春蝉无意中发现进忠把李云聪抓走了,她不敢耽搁,赶忙把这个消息告诉炩嫔,炩嫔吓得六神无主。李玉看到进忠带一队太监前往翊坤宫,凌云彻竟然在队伍的后面,李玉百思不得其解。

进 忠奉皇上之命给如懿送来一些礼物,其中有真珠龙华十二领,甜白瓷葫芦瓶两对,玛瑙灵芝如意件一对,还有同心结一对,进忠还特意提醒如懿,皇上所赐的都是成 双成对的好东西,如懿不为所动,容佩让宫女全部收起来,进忠还带来皇上赐的另一件礼物,如懿万万没想到竟然是做了太监的凌云彻。

第82集预告:皇上当如懿面羞辱凌云彻

皇上亲自设宴请如懿,还特意让凌云彻在一旁伺候,让凌云彻以贴身太监的身份为如懿夹菜,如懿心情不好,丝毫没有胃口,皇上竟然指责是凌云彻伺候不得当,让他下去受罚。皇上还主动提出留下来陪如懿过夜,如懿我了一肚子的火,还得强颜欢笑。

夜里,如懿背对着皇上一言不发,皇上声色俱厉命令她转过身来,如懿假装睡着不理他,皇上被彻底激怒,竟然强行把如懿的身体转过来。

第83集预告:愉妃擅自处置凌云彻

愉妃从翊坤宫出来,迎面碰到春蝉搀扶着炩妃经过,炩妃一路上都在哭哭啼啼,愉妃知道她刚从慎刑司出来。

三宝劝愉妃小心行事,愉妃知道如懿不同意她对凌云彻下手,可是她不想如懿被连累,再生出不必要的麻烦,决定瞒着如懿,三宝也只好照办。

愉妃连夜来到慎刑司,谎称是奉了如懿之命来看凌云彻,侍卫说明炩妃永寿宫的宫女春蝉也刚来看过凌云彻,他不敢阻拦,就放愉妃他们进去。

第84集预告:如懿被打入冷宫

如 懿彻底惹怒皇上,他被打入冷宫,永世不得出来,愉妃来看如懿,如懿永远也忘不了,自己被贬的时候,是愉妃和凌云彻给她温暖,互相扶持这么多年,如懿明确表 示和李云聪没有相爱之情,只有相知之意,愉妃闻听此言,忍不住热泪盈眶,如懿知道愉妃是为自己好,可是她真的不该伤害凌云彻。

如懿早已心灰意冷,就让愉妃先走,她宁愿守在冷宫孤独一生。

第85集预告:如懿执行宫规处死炩贵妃

如 懿让三宝把炩贵妃关起来,等候皇上的发落,炩贵妃不服气,口口声声叫嚣着自己是皇上亲封的贵妃,如懿也毫不示弱,反复声明自己是皇上亲封的皇后。就在这 时,进保来向如懿禀报,皇上在寿心殿睡了半日,现在又回到船上,而且水玲珑和她六个姐妹也都在船上,陪着皇上寻欢作乐,进保看着实在不像样,只好来向如懿 汇报。

如懿得知进忠在船上侍奉,也知道水玲珑出身烟花,这都是炩贵妃一手促成的,如懿气得怒不可遏,当场要绞杀炩贵妃,她吓得六神无主,可 还是苦苦狡辩,如懿明确指出她破坏宫闱,败坏朝纲,任何一个罪名都是死罪,就让进保传话给皇上,要执行宫规,清理门户,炩贵妃大呼冤枉,如懿历数了她的罪 行,不但逼死凌云彻,吓到永璂,还敢祸乱国政。

第86集预告:皇上和如懿彻底闹掰

如懿义正言辞地正告皇上,她陪伴皇上多年,从来没有谋求算计,可皇上却一直怀疑她和凌云彻有私情,还对凌云彻百般凌辱,对她万般羞辱,如懿感受不到一丝一毫的信任,这一切都源于皇上之间的疑心,尽管如懿解释了无数遍,也证实了之间的清白,可皇上就是耿耿于怀。

皇 上再次听到凌云彻的名字,气得咬牙切齿,他口口声声称永璂看到如懿和凌云彻亲亲热热,他还是留住了如懿的后位,也没有处死凌云彻,已经是最大极限的宽容与 忍耐了,如懿反唇相讥,觉得皇上是在给自己留脸面,还指出他薄情寡性,自私虚伪,疑心深重,皇上怒不可遏,狠狠打了如懿一个耳光,要当场废了她的皇后之 位,如懿却满不在乎,她早已厌倦了这个皇后之位。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物价温和上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