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你迟到的许多年》中黄晓明饰演的沐建峰代表的是一代劳动人民,并无历史原型。剧中,黄晓明饰演沐建峰一角色,他是老虎连的连长,在铁路的施工中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后来转业后开始转战商海干起民族实业,是一位非常了不起的人物。

虽然沐建峰这个人物在历史上无迹可寻,不过他所在的老虎连是可以找到资料的,只不过,历史上的老虎连和电视剧中老虎连存在的时代略有不同,在资料中可以看到,在解放初期,老虎连曾参与过永川剿匪,当时他们帮助村民平定了土匪作乱,因此老虎连成为当地家喻户晓的一支军队。

《你迟到的许多年》是根据严歌苓的《补玉山居》这本小说改编的,讲述了一位转业军人沐建峰于改革开放的时代背景下,在商海闯荡的,情场中辗转的故事。

你迟到的许多年第17集剧情预告

第17集预告:沐总公司真的出大事了

沐总公司真的出大事了!债主上门找寻任保国未果,竟强行开走了沐建峰的车。沐总首次合伙创业是不是要以失败告终?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