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近期,由畅销网文《斗破苍穹》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正在持续热播,当然网友对该剧的评价褒贬不一,原著党认为剧情与原著偏移太多,完全是亵渎,而没看过原著的纷纷表示拍的还可以,至少吴磊的颜值演技还在线,不是么?

斗破苍穹调档原因揭秘 斗破苍穹电视剧上映后收视率如何好看吗?

然而就在近期《 斗破苍穹 》又一次登上了热搜,这回确实因为它被调档的新闻,进而又引发的一种网友的争议,不少人表示,该剧收视率第一,为什么也被随意调档了?关键在昨天下午下午17点,《斗破苍穹》官博称宣传晚上正常播出,结果没多久就突然被告知临时调档。

斗破苍穹调档原因揭秘 斗破苍穹电视剧上映后收视率如何好看吗?

至于为什么斗破苍穹调档,让出了黄金时间周一周二,而改成了周三周四?官方并未公布具体原因,但其实只要看下这个时段该播了什么,我们就能心中有数了。当然,既然斗破苍穹已被调档了,那我们也只能顺其自然,毕竟每周播放的剧集没有变化,不是么?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