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看《如懿传》的过程中,不免受到《延禧攻略》的影响,在我印象中乾隆也不是那么专情的人,历史上有太多皇帝为了自己心爱的女人,什么荒唐事都能干得出来。比如“烽火戏诸侯”,再比如“一骑红尘妃子笑”。而乾隆历史上就很花心,虽然这部剧在尽力掩盖乾隆花心,但是所有的是情节串起来我也只能说一句自古帝王多风流。

如懿终登后位,心疼如懿只因乾隆是个大猪蹄子

乾隆如懿两小无猜

在《如懿传》中,乾隆很爱如懿,俩人从小青梅竹马,连嫡福晋也差点给了如懿。但迫于先帝压力,不得不让富察家当了嫡福晋,直到后来如懿做了继皇后。乾隆说他爱如懿,可是他的爱分给了太多的嫔妃,后宫佳丽三千,乾隆也是喜欢有情调的女人,各路美女都笼络在宫中,要说宫中得雨露均沾,单单富察都怀孕三四次,生下两个嫡子一个女儿,而其他各宫嫔妃怀孕的更是不计其数,这在古代难道只道是风流吗?

如懿终登后位,心疼如懿只因乾隆是个大猪蹄子

“好男人”乾隆

如懿喜欢乾隆,愿意一心一意跟着他锁在紫荆城一辈子,但是我想说的是如懿可以如此爱一个男人,但是就像皇太后所说,最是君王心难测,永远不要相信一个帝王的情,那是最不靠谱 的。姜还是老的辣,这句话就意味着如懿的皇后之路颇具风险,还有很大的压力等着她。

如懿终登后位,心疼如懿只因乾隆是个大猪蹄子

迅哥饰演如懿

皇帝想的永远不可能只是一个人的感情,他是高处不胜寒,皇后也是高处不胜寒,紫禁城里各种算计,是如懿这种心地善良的人扛不住的,所以在历史上如懿的结局很是凄惨,等同于她姑母一样的结局,甚至比她更惨。削发断情,绝望至极。

如懿终登后位,心疼如懿只因乾隆是个大猪蹄子

如懿开始强大起来

所以当如懿登上后位的那一刻,我的心里其实并不高兴,因为我知道结局,因为我不想见证悲剧,因为我了解乾隆,我知道他是个大猪蹄子。

本文来源:【影视微赏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