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11集:胡跃进被感动胡蓉继续警察事业 刘子光启发胡蓉查找毒贩下落

刘子光到医院探望胡蓉,他好奇的问起父亲为何胡蓉不愿当刑警。胡蓉沮丧地说父亲认为自己当不好,刘子光耐心地开导她,遇到什么问题要心平气和的去解决,如果自己不去解释,当父亲的只会按照自己的方式关爱儿女,胡蓉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她心中有所触动。

胡 跃进在公安局召开会议,散会后胡蓉拄着拐杖来到胡跃进,正色说自己有事要说。胡蓉向胡跃进述当初自己加入中国警察的宣誓,并且真挚的说自己之所以梦想当警 察,都是因为对父亲胡跃进的崇拜。当胡跃进亲口说出觉得当刑警太危险了,胡蓉心头泛起了点点涟漪。两人并肩坐在长凳上,胡跃进娓娓讲述好友黄警官的故事, 胡蓉脱口而出,如果再来一次,黄警官还会做出同样的选择。看到胡蓉执着梦想不甘放弃,胡跃进最终被打动,决定改变主意支持胡蓉当警察。

胡跃进回到家,遭到了胡蓉妈的一通埋怨。胡跃进直言胡蓉心意已决,自己也是无计可施。胡蓉妈絮絮地说担心胡蓉有个三长两短,到时候没脸向黄警官交代。胡跃进面色严峻的说让胡蓉当警察就也是她父亲黄警官的意思。

疑 犯在公安局很快交代,自己虽然不知道疤子的行踪,但是知道疤子有一个好哥们叫阿郎,只要找到阿郎就可以找到疤子。与此同时贝小帅查到疤子在玩一款网络游 戏,刘子光到医院看望胡蓉,看到她心灰意懒,便启发她可以注册这款游戏,就可以在游戏里锁定疤子的具体位置。果然,胡蓉闻言一下子精神抖擞起来,开始注册 这款游戏。

侯四海和金碧辉煌的经理梅姐一起在饭店吃饭,梅姐故弄玄虚的问起侯四海是否再用运沙线偷运一批毒品。侯四海顿时心生警惕,没想到梅姐话锋一转,表示希望入股。侯四海琢磨着事关重大,毫不犹豫地拒绝,梅姐却拿出了紧俏的摇头丸样品。

侯 四海追问摇头丸的来源,梅姐声称自己只是一个打工仔,站在自己背后的才是大老板,她单刀直入强调自己的幕后老板,希望通过侯四海的运沙线来做这笔生意,打 开国内的市场。侯四海开始还有些犹豫不决,听梅姐承诺刨去成本之后,纯利润双方五五分成,侯四海立刻眉开眼笑,爽快答应合作。

韩队长在酒吧 跟踪阿郎时,意外的发现刘子光自然也在这里,韩队长愈加怀疑刘子光这八年有着不同凡响的经历,否则就不会跟踪到这里。阿郎下班后,韩队长一路尾随刘子光也 跟着过来主动提出要帮韩队长,却被韩队长毫不客气的拒绝。韩队长带着手下一路跟踪阿郎回到家,发现阿郎行踪诡秘,更加肯定他有问题。想没想到再次发现了同 样暗中跟踪的刘子光,韩队长就恼火地命令他离开,否则就是妨碍警察办案,刘子光只得无奈离开。

侯四海约聂万峰见面,一见面他就大倒苦水,然 后提出改变三七分成的惯例。聂万峰玩味的看着侯四海,侯四海狮子大开口,一开口就要求五五分成,聂万峰沉默不语。侯四海就虚张声势故意提到了疤子,声称如 果疤子被警察抓到顺藤摸瓜查到了聂万峰头上就不妙了。颇有城府的聂万峰听出了侯四海话里话外的威胁之意,并没有当场发作,而是平静答应了对方的分成要求。

胡蓉在医院注册了游戏玩家,机智的她查到了一个ip地址,就发给韩队长,告诉他自己怀疑疤子他们通过网络游戏进行毒品交易。韩队长在车里盯梢,没想到执着的刘子光再次跑来还给他们点了外卖,韩队长不胜其烦,就让手下带着他去医院做一个酒精检测,以防止他呆在这里有危险。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