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如懿传第57~66集剧情预告

第59集预告:皇上中埋伏命悬一线

皇上在围场中追赶猎物,来到一处偏僻之地。有人正暗中埋伏在此地,向皇上射了一箭。此时,战马受惊,皇上摔落马下。好在凌云彻赶来救驾,用鞭子勒住向皇上冲来的马,五阿哥也挡在皇上身前。

第60集:凌云彻成婚

今日是凌云彻成婚的日子。凌云彻身着喜服却难以入眠,他起身走出房门,找出如懿曾经送给自己的靴子,看着如懿在靴子上的云纹,忍不住开始思念如懿。

第61集预告:舒妃对皇上失望

十阿哥去世后,舒妃得知真相,对皇上十分失望。她称自己一直以为只要真心对待皇上,皇上也会如此对待自己。舒妃说自己不应该当初就对皇上一见倾心,随后拜别皇上。

第62集预告:太后质问嬿婉

太后指责嬿婉毒害了舒妃和十阿哥,嬿婉连称不敢。太后知道了舒妃临死前曾问起坐胎药一事,而此事只有皇上太后与齐太医知晓,嬿婉曾偷偷学了舒妃的坐胎药喝,而过一段时间却突然停了,必定知道了其中的奥秘。嬿婉仍坚决不认,可太后命福珈拿出了之前查到的东西。

第63集预告:嬿婉向如懿请罪

嬿婉跪在翊坤宫门前,竟开始自己打自己的耳光,惹得宫人们都十分惊讶。嬿婉跪在皇后面前,容珮发现嬿婉的脸上有伤,询问她伤从何来。

第64集预告:皇上忌惮嘉贵妃

命妇入宫本应先向皇后请安,可此次却先去了嘉贵妃宫中。皇上得知如今四阿哥受宠,众人都巴结嘉贵妃,十分不满。随后,皇上来到纯贵妃宫中,发现她戴着的项圈是凤凰和牡丹的图案。纯贵妃解释说这是嘉贵妃献给皇后,皇后又赏赐给自己的。李玉发现了两广总督曾进献给皇上一样的项圈,纯贵妃称想必这两个项圈是一对儿,一个给了皇上,另一个私下给了嘉贵妃,皇上更加忌惮嘉贵妃。

第65集预告:容珮替如懿责打嘉贵妃

颖嫔怀有身孕,如懿也为她感到高兴。这时,嘉贵妃的狗富贵儿突然出现在众人面前,容珮立刻挡在了如懿的身前。颖嫔让嘉贵妃好好管教儿子,也好不再让皇上烦心。嘉贵妃嘲笑如懿的公主被狗叫了几声便吓得心悸发作,称这样的孩子生下来也只是白让爹娘操心。容珮走上前来,替如懿打了嘉贵妃一个耳光,嘉贵妃想还手,却被容珮一把拉住。

第66集预告:八阿哥坠马

八阿哥学骑马,却从马上摔了下来,疼得昏死过去,已被人抬去撷芳殿。嘉贵妃听闻,急忙赶到八阿哥身边,听到八阿哥不断传来呻吟之声,十分心痛。嘉贵妃见五阿哥也跪在床前,便认为五阿哥是罪魁祸首。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