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15集:继宗重伤离世 时少卿吊唁继宗

瑛 子抱着孩子赶回隆家,可偏生撞到了大少奶奶,她刁蛮无理,偏说分了家就不应该再回隆家,不许瑛子进门,又看到了念娣,立马装得脸色一变,说念娣是灾星,更 不许她进门,念娣被吓哭了,继宗听到了女儿的哭声,立马求隆太太让瑛子他们进屋子。隆太太让佘管家劝走大少奶奶,七舅爷也看不下去了,可大少奶奶却还得理 不饶人,瑛子终于忍不了了,她一把推开大少奶奶闯进了屋里。瑛子一进屋,只见继宗浑身都是血,瑛子心疼的流泪,隆太太看她不顺眼,便训斥了她几句,继宗求 隆太太出去,自己想和瑛子单独说几句话,隆太太不忍儿子失望,便转身离去了。

瑛子陪在继宗床边,继宗告诉她这一切都是时少卿害得,他只恨 自 己当初妇人之仁放过了他,现在他就是变成厉鬼也要报仇!而且他的货被烧了,借得款也还不起了,自己死后只怕瑛子要吃苦,瑛子心里又痛又悔,她强笑着劝继宗 不要想太多,货款没了不要紧,只要他能好起来就行。继宗知道隆家人不待见他们一家,因此便要求瑛子带自己回去,回他们自己的家,瑛子只好去求隆太太,可隆 太太听了,又是生气又是伤心,继宗是她的亲生儿子,她怎么舍得让儿子离开,她不停地辱骂瑛子和念娣是灾星,佘管家求瑛子去劝劝继宗,隆家家业大人脉广,在 这里继宗可以得到最好的治疗,瑛子担心继宗的身体,便暂时住在隆家无微不至地照顾他。

继宗醒来后发现自己还在隆家,带着哭腔求瑛子带自己 回 家,可瑛子又有什么办法呢?隆太太进屋看望儿子,可继宗一看到隆太太就背过身去不肯见她,这让隆太太更为生气,认为就是瑛子蛊惑了继宗,以至于他们母子变 成这样,隆太太越说越气,瑛子怕继宗气着,只好跪下求隆太太放继宗回去,隆太太怒上心头,一巴掌打到了瑛子脸上,继宗见了,一口气堵上心头,又晕了过去。 盼娣招娣和念娣坐在隆家大门口,两个大的打算从后门溜进去看看爹,她们见到继宗躺在床上,立马吓得哭了出来,继宗心疼的摸着女儿们的脸,心里疼到了极点, 女儿还这么小她就撒手离去。

不一会儿,两岁多的念娣也找进了屋子,脆生生地喊了一声“爹”,这是她第一次开口说话,说的第一句话就是 “爹”,继宗把女儿叫到身前,让她再叫一声爹,念娣又叫了一声,继宗听到后,终于满了一桩心事,憋在心头的那口血吐了出来,隆太太见了又是气又是怕,她想 起“灾星开口,家破人亡”这句话,大骂念娣和瑛子是灾星,要赶她们娘俩出去,继宗口吐鲜血,想护着妻女却不得,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妻子和女儿被赶出去,他临 死都没看到她们,不一会儿便咽了气。瑛子什么都顾不得了,她冲进屋子,抱着尸骨未寒的继宗大哭不止。

隆太太责骂着瑛子,怪她带着灾星女儿 害 死了继宗,瑛子不再忍受,此时的她恨毒了隆太太,就是因为她的愚昧,才让继宗临死都没有看到女儿,抱着遗憾离去!隆太太也被瑛子气得不轻,大少奶奶见了, 觉得是个挑拨离间的好时机,因此连忙走进屋子,说瑛子就是灾星,千万不可留在家里,隆太太愚昧无知又妇人之仁,便同意让瑛子带着继宗的尸体回去发丧。另一 边,时少卿得知隆继宗死后竟也吓了一跳,原来他只吩咐了警察折磨继宗,并不想要他的命,下人说继宗肚量小,知道自己中了计活生生气死的,可尽管如此,时少 卿心里还是不好受。瑛子在家里设了灵堂,母女三人披麻戴孝送继宗离去,福叔是第一个上门吊唁的,他劝瑛子一定要撑住啊,瑛子忍着泪,拿出家里仅剩的钱,求 福叔帮她选一具棺材,再寻几个帮手,她要风风光光地帮继宗出殡。

福叔还未离去,时少卿却走进了院子,他跪在继宗的灵前喊了几声大哥,承认 是 自己把他害进了牢里,可他真的没想过要他的命啊,从小他就不招人待见,继宗是第一个和他做朋友的,说着说着眼眶竟也红了,可突然又话锋一转,说自己应该代 替继宗照顾瑛子和她的女儿,瑛子一言不发,未等他说完便把他赶了出去。另一边,隆家的宗亲们议论着瑛子,为什么非要和隆太太争着办丧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