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夜天子叶小天可谓是运气爆棚,一路都是踩着别人走过去的,一开始的齐木和孟县丞,后来的悍匪一条龙,再是李国舅,然后是徐伯夷,简直是开了挂了人生呀,不仅是这样,自己还阴错阳差的做了蛊神教的教主,身边还围绕着4为美女,分别是夏莹莹,展凝儿,哚妮,田妙雯。每个女子各有特色,叶小天最后会跟谁在一起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叶小天身边的姑娘

《夜天子》四女主中可娶一人做妻,怎么选择?网友:一生只爱哚妮

夏莹莹

夏家土司小姐,性格善良,乐于助人,有爱心,傻白甜的萌妹子。其家族人丁兴旺,堂兄堂弟足有百余人,却只有她一个女孩儿,所以从小受到全家人呵护。

在书中,夏莹莹是叶小天的老婆,但她在剧情中的出现是相对靠后的,但在网剧中她第一集就登场了,这对于很多书迷来说也是可以接受的,毕竟美人最怕迟暮,而我们不愿见此情景。

所谓缘分,有时候很奇妙,有时候也很无厘头,就比如叶小天与夏莹莹的相遇:一个受人所托来送信,一个因逃婚而躲躲藏藏,两条轨迹不同的线最终交叉相遇,何其有幸。

就这样,两人在一个小女孩的牵线下,一同上路,一个爱情故事在悄然发生。

《夜天子》四女主中可娶一人做妻,怎么选择?网友:一生只爱哚妮

展凝儿

展凝儿在生苗禁地被叶小天舍命相救,从而倾心于叶小天。她是一个爽朗活泼,武艺高强的女侠,也是一个隐藏爱意,默默守护着叶小天的傻女人。

在书中,展凝儿是众多女主中最野的一个,也是最让人费心思的一个角色。她的性格、态度以及行为表达,是相对其他女主而言更加明显突出的,这在网剧中也可以看到。

叶小天与展凝儿的初相遇在第二集,以闹剧开头。

世界上美丽的东西有很多,但不曾想,最美丽的却是误会。

关于美丽与误会挂钩,这个答案或许于多数人而言是荒谬的,因为这个答案常常要到生命的最后时光,我们才有所察觉,又或者说才能做一个正确的判断。

对于叶小天和展凝儿而言,有些误会开了头,就不会那么轻易地结束,或许会因此而相爱相杀,或许会因此而纠缠半生。

叶小天被人追杀,偶遇女侠“展凝儿”。

足智多谋的叶小天此时心生一计“祸水东引”,是的,这就是误会的开始。

在酒馆里,展凝儿正在一个书生面前扮淑女,却不曾想被一个无事生非的家伙来搞了破坏。之后更是在言语上多番调戏展凝儿,惹得展凝儿不禁怒火中烧,起身追打叶小天。

《夜天子》四女主中可娶一人做妻,怎么选择?网友:一生只爱哚妮

哚妮

深山土司之女,为人率真直爽,善于用毒。

在书中,哚妮是叶小天的老婆之一,她也是众多书迷最喜爱的一个角色之一,其原因是因为她的人设定位是“不争不抢,不怨不悔”。

在网剧里,哚妮不会和叶小天组成cp,其原因是在当下的主流价值上,有些三观不正,不能树立一个男人三妻四妾的形象,也就是说不适合进行价值倡导。(对书迷而言,有一点点小遗憾)

叶小天与哚妮的初相遇在第十集,以歌舞相会。

不是所有的相遇都会有结果,纵然有结果,那也多数是不如愿的,因为生活戏弄了时间,时间将怒气发到了我们身上。

哚妮有一个别号叫做“太阳妹妹”,她的娇俏可爱,她的古灵精怪,她的善解人意,全都被“蒋沁芸”演绎出来了,她所塑造的哚妮确实有灵性。

《夜天子》四女主中可娶一人做妻,怎么选择?网友:一生只爱哚妮

田妙雯

贵州四大天王田氏家族的大小姐,气质优雅,前面剧情和叶小天没有太多的接触,但在网剧里,官方是这样介绍她的:她既是女土司又是世袭的将军,心智如狐,武功绝顶。

在书中,田妙雯是叶小天的大老婆,也是在叶小天最危难的时候,帮他撑起最多的女人。她是书中名副其实的第一女主。

在剧中,她是个在暗地里搅弄风云的奇女子。

小语个人认为,如果月关在改编上,有些戏份偏向田妙雯多一些,应该也是不错的发展。

毕竟在书中田妙雯的戏份也是很足的,也是很精彩的,更可以说是有些高能情节部分,都是由田妙雯推进的。

在剧中,希望田妙雯能如同书中一般,最后能有个好结局,过程不去想。

《夜天子》四女主中可娶一人做妻,怎么选择?网友:一生只爱哚妮

夜天子叶小天跟谁在一起了‍

感情上,夏莹莹一路陪着叶小天经历过了那么多的磨难,可是还是遭到夏莹莹的父亲阻止,不过最后两个人还是有情人终成眷属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