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就在最近,有一部都市刑侦剧在国内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那就是由刘新执导的《橙红年代》,这部剧在年9月17日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播出后,就在国内引起了许多观众的讨论,该剧邀请到了 陈伟霆、马思纯领衔主演,主要讲述了一群为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普通市民和为保护老百姓安全的人民警察,用热血和正义与罪恶作斗争的故事。

电视剧《橙红年代》是根据骁骑校的同名小说改编,这也吸引了不少原著党的关注,在剧中,刘子光从武装贩毒集团逃出来后,结识了胡蓉的生父黄振武,不过没过多久,胡蓉的父亲就中弹身亡,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黄振武是怎么死的?是刘子光开的枪吗?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橙红年代黄振武是怎么死的 黄振武是刘子光杀的吗

刘子光和胡蓉父亲的关系

胡蓉父亲是中国缉毒警察,隐藏身份在云南边境,为了缉毒事业付出一切,连亲生女儿都不能相认,本来打算拿下贩毒集团后与家人团聚,可是他还没有成功就死了,刘子光是嫌疑最大的凶手,而且叶望龙手下也看到是刘子光开枪打死胡蓉父亲。

当初刘子光被贩毒集团关了四年,暗无天日的生活磨炼出他忍耐的性子,叶望龙把他放出来后,刘子光本想回江北,可是他终究是个无家可归的孤儿,这时候他认识了胡蓉父亲,然后暂时在他酒馆里打工。

胡蓉父亲准备让刘子光成为自己的线人,他知道刘子光和贩毒集团老大叶望龙曾经是兄弟,但他相信刘子光是个正义的人,所以拜托刘子光重新回到叶望龙身边,然后帮他得到贩毒集团的信息,就这样胡蓉父亲和刘子光成了合作关系。

橙红年代黄振武是怎么死的 黄振武是刘子光杀的吗

胡蓉父亲是刘子光杀的吗

叶望龙做贩毒行业疑心重,他故意让刘子光杀掉胡蓉父亲以证加入贩毒集团的真心,就这样刘子光杀掉了胡蓉父亲,其实胡蓉父亲是自己扣动扳机,他知道身份已经暴露,叶望龙早晚都会对他下手,为了死的有价值,胡蓉父亲让刘子光杀了自己,赢得叶望龙的信任,继续接下来的潜伏,所以虽然是刘子光打死的胡蓉父亲,但是他不忍心开枪,是胡蓉父亲自尽而亡成全了刘子光。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