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如懿传》正在持续热播中,剧中,甄嬛看似不管后宫事,很多事情甄嬛看的比谁都清楚。

如懿传:乾隆说出十年前秘密 甄嬛吓得双手颤抖

后宫嫔妃争宠,甄嬛曾经亲身体验过,所以对她来说这些没什么,魏嬿婉是后宫最有心机的女人,魏嬿婉能从一个小宫女爬到皇贵妃的位子上,想想都知道她用了很多不正当的手段,如懿是她的楷模,她要像如懿一样成为皇后,所以如懿最终遭到魏嬿婉的毒手,海兰将魏嬿婉害死如懿的事情告诉了皇帝,皇帝下定决心一定要替如懿报仇。皇帝将这些都告诉了甄嬛,甄嬛听后有点站不稳了,没想到她有那么大的胆子,皇帝和甄嬛虽然不是亲母子,相处几十年,两人感情就如亲母子,当年,魏嬿婉害死淑妃的手段,甄嬛是见识到的,所以说如懿是被魏嬿婉害死的,甄嬛认为一点都不冤枉她。

如懿传:乾隆说出十年前秘密 甄嬛吓得双手颤抖

甄嬛说是时候该收拾她了,还记得当年甄嬛为了让自己能在后宫能安稳过日子,安排了不少妃子在皇帝身边探口风。

如懿传:乾隆说出十年前秘密 甄嬛吓得双手颤抖

如今她们不是死了就是没有孩子,所以甄嬛也想开了很多事情,皇帝带来了魏嬿婉身边的丫鬟,还没审问,那丫鬟就将魏嬿婉做的坏事都说了出来,想想魏嬿婉虽然是爬到了皇贵妃的位置上,但是她的人生还是失败的,魏嬿婉最后被皇帝赐毒酒,说起后宫的女人,估计也就是甄嬛活的最久的吧,甄嬛亲眼目睹后宫妃子争宠,死的死伤的伤,最后谁都逃不过皇帝的手中,甄嬛在很早前就看清一切,所以对她来说皇后之位不是最重要的,活得最久才算是最成功的。

如懿传:乾隆说出十年前秘密 甄嬛吓得双手颤抖

这一点后宫除了如懿估计就没人能懂了,如懿如果能像魏嬿婉那样没尊严心狠手辣,估计她也不会早死,也不会断发和皇帝断掉情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