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斗破苍穹第19~24集剧情预告

第19集预告:血宗已至银城

魂殿使者找到了萧炎,他劝萧炎少管闲事,他若是想杀萧炎易如反掌。萧炎进了纳戒空间,他将自己取到青莲地心火的消息告诉药尘,药尘没有任何欣喜之意,只斥责萧炎竟胡乱收下异火,现几股异火都在萧炎的体内,萧炎的全身经脉跟骨血都会燃烧成灰烬重建,药尘帮他护住心脉,让萧炎一心一意专心观想。

血宗已至银城,血反扑将至,米腾山十分清楚,黑暗也将来到。

第20集预告:炼药师大会正式开始

炼药师大会正式开始,除了原本参赛的选手之外,场上来了一位不速之客,自称是魂族少年,他想要参赛。

第21集预告:纳兰嫣然带着萧炎见夜岚太子

冰皇将小医仙带走了,萧炎想起云韵曾经跟自己说萧熏儿喜欢自己的事情,他询问萧熏儿心仪之人,萧熏儿称自己喜欢之人是一个盖世英雄。

纳兰嫣然带着萧炎见夜岚太子,夜岚太子称现帝国有难,他询问萧炎是否愿意出手相救。他坦白告诉萧炎,很多年以前,帝国的君王以及他身边的人都已经变了,他们的模样虽然没有改变,但魂却没了,就如同被人操控了一样。

第22集预告:范凌与萧炎进入最后一场决赛

范凌与萧炎进入最后一场决赛,二人需要在规定时间内自由选择药材,制作成毒药给对方服下,对方再根据自己的中毒情况研制出解药。萧炎服下了范凌的毒药,范凌告诉萧炎,他的药是用心头血制成,所以必须用心头血来解。

第23集预告:萧炎进入神山图

夜岚太子告诉众人,神山图平日看似一面白墙,其实暗藏玄机,此番为了奖励大家在炼药师大会的出色表现,他特地允许众人进图中采药一时辰,他们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归来,否则便会被锁在图中。

迦南学院几人进入了神山图,见到了许多宝物,可也遇到了危机,范凌在里边等着萧炎,称这里藏着五族少年的精华,他有意与萧炎一行人永久地留在这里。

第24集预告:萧炎看到了古文心的幻像

药尘告诉萧炎,玄重尺果然是把神器,先前古文心是为了对付魂殿而死,他此番必会帮助萧炎。药尘嘱咐萧炎不得看上方的文字,可萧炎却看到了古文心的幻像。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