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橙红年代第6集剧情:胡蓉来到约定的火锅店,鼻青脸肿的贝小帅看到青春靓丽的胡蓉就想上前搭讪,却被胡蓉涮了一把,发现了胡蓉的警察身份后,只好讪讪的退到一边。胡蓉环视一周,发现店里没有刘子光,正准备离开。忽然听到有人喊光哥,回头一看刘子光刚好出来,就恼火地指责刘子光违背约定,然后气呼呼的离开。

老胡向聂万峰报告,自己得到消息刘子光去了医院检查,为了保证万无一失,到时候自己会亲自去医院一趟。聂万峰话锋一转,提到了准备邀请侯四海到家里参加诚诚的生日宴会。到了约定的期限,侯四海带着孙伟来到聂万峰的家,聂万峰跟他们热情寒暄。在饭桌上,侯四海热情地跟诚诚打招呼,诚诚心中害怕,躲到聂万峰身边。聂万峰旁敲侧击,故意半开玩笑说绑架诚诚的是否就是候四海,侯四海胆战心惊。聂万峰绵里藏针地警告,谁敢碰自己的家人就是碰触自己的底线。

胡蓉来医院探望郭大爷,前来打听刘子光的经历,郭大爷向她娓娓讲述刘子光的家境。胡蓉紧接着问起刘子光这八年的经历,郭大爷摇头不知 ,只说按照刘子光的说法是他失忆了。

在聂万峰家,宴会结束后,聂万峰带着侯四海参观自己的藏品室。看到侯四海对一把古董枪很感兴趣,他顺势拿起古董枪,指着侯四海脑袋,阴森森地质问他是否是他指使绑架了诚诚。侯四海极力否认,聂万峰果断开枪,一枪打爆了一个古董花瓶,吓得侯四海瘫软在地,面如土色。

韩队长经过调查,把黄警官的确失踪的消息报告给了胡跃进。胡跃进面色严肃,要求他务必保守秘密。胡蓉回到公安局,同事追问她刘子光的事是否有了新的进展,因为韩队长一回到办公室就不停的打电话,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只有遇到了重大案情才会这样。胡蓉心中好奇,她溜到韩队长办公室窗外想去偷听,不料韩队长直接拉下来百叶窗。

刘子光拉着贝小帅和卓力到医院探望郭大爷,贝小帅发现病房里有一个一模一样的果篮。郭大爷告诉他们昨天胡蓉来看过自己。刘子光和贝小帅卓力三个人在一起聊天时,贝小帅故意打趣,说胡蓉对刘子光有意思,并且开玩笑说应该礼尚往来。

胡蓉去上班时,看到同事们一个个贼兮兮的,这一问原来自己收到一个花篮,还附带一封求爱信。胡蓉大为窘迫,怒气冲冲的到至诚物业寻找刘子光,打听到刘子光今天没上班,就给刘子光打电话质问。刘子光一脸无辜,只好和胡蓉约定一小时后见面,到时候向她解释清楚。

地头蛇齐哥带着一帮人到地地道道讨债,李建国因为手头拮据要求宽限几天,对方二话不说开始砸店。这时刘子光赶到店里,一名混混举起桌面,却被刘子光一拳砸碎,李建国急忙的阻拦了剑拔弩张的双方,告诉齐哥自己会尽快找人盘店,偿还债务,齐哥这才带人悻悻离开。

齐哥前脚刚走,胡蓉后脚来到店里。刘子光告诉胡蓉,送花的并不是自己而是贝小帅。胡蓉故意吓唬刘子光,说贝小帅的行为属于骚扰警察。刘子光无奈,只得仗义的把这件事大包大揽下来,承认送花的是自己,胡蓉闻言一脸无语。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