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即将于2018今年10月7日开播的《行尸走肉》第九季确定是男主角瑞克(安德鲁·林肯)最后一次亮相,近日AMC放出的推广视频和海报中他都是核心,视频采用万花筒式的呈现方式,将这一季主要角色一一介绍。而同时曝光的人物宣传照如同时尚杂志写真大片一般精致。

早前曝光的5分钟剧情预告中,主要冲突已经十分鲜明。瑞克是一个庞大的幸存者社区的领导人,这个社区通过贸易网络、在没有持续武装冲突的情况下蓬勃发展。然而,在救世主大战之后,缺乏系统化的法律和秩序,使得玛吉和达里尔不满......

行尸走肉第九季剧情预告视频

在SDCC《行尸走肉》第九季的发布会上,男主角安德鲁·林肯对粉丝和媒体说道:“和大家听说的一样,这将是我最后一次出演瑞克这个角色,第九季之后我就告别了。我喜欢《行尸走肉》这部电视剧,这个剧集几乎是我的一切,这也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美丽的经历,是观众让我感受到了这部剧集的重要性。第九季让我非常兴奋,其中有两集是我自试播集以来最喜欢的两集,大家可以留意一下。”

女演员劳伦·科汉则表示:“麦琪这个角色要生孩子了,这是第九季一个重大的转变,后来会有很多剧情冲突,来自于内部和外部。麦琪和瑞克也会产生矛盾,他们如何处理,也是一大看点。”

“弩哥”的扮演者诺曼·瑞杜斯被视为瑞克离开后的第一男主角继任者,诺曼·瑞杜斯和安德鲁·林肯在戏里戏外都是好朋友。诺曼·瑞杜斯说:“第九季《行尸走肉》非常像是一部西部片,故事就好像牛仔大战僵尸,总之,我也很期待这一季。”

《行尸走肉》第八季口碑和收视都跌到谷底,第九季能能否触底反弹。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