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佘管家求了侄子佘小四,把他换到了牢里照顾延宗,当然银票肯定没少使,临去之前,洪县长让他带去了瑛子的判决书,宣布对她的判决,瑛子高兴极了,以为自己可以放出去了,可没想到判决书里却说瑛子虽非有意伤人,可纵火却是事实,因此判刑一年。宣读完了判决,佘小四又马不停蹄的去看隆延宗,只见延宗浑身是伤,躺在草堆上一动不动,就跟死了一样,只剩了悠悠一口气,佘小四吓得魂飞魄散,要是延宗真死了,他可怎么去见自己的姑姑,他忙命人去请郎中,可周边两个警卫每一个敢动的,原来时少卿买通了阎局长,命他们好生折磨延宗,谁要对他好就整谁!这么一来佘小四也怕了,不敢明目张胆的照顾延宗。

娘道第27集 少卿买通阎局长折磨延宗 瑛子狱中照顾延宗

拿到判决书后,瑛子在牢里哭了一天,因为她记挂着几个女儿,这时佘小四走了过来,说给她安排了一个差事,干好了自己就照顾她,瑛子将信将疑地跟着他走,佘小四把瑛子带到了隆延宗的牢房,让她帮忙照顾照顾延宗,瑛子觉得男女有别,不太愿意帮忙,可佘小四百般央求,又搬出过世的继宗来劝瑛子,连哄带吓,瑛子想了想后答应了,不过她要佘小四答应一个条件,那就是帮她找找自己的三个女儿,佘小四有些犯难,无可奈何之下只好答应了。瑛子留在牢房里照顾延宗,她轻轻地帮延宗掀开衣服,看见他满背的伤痕,心里不禁有些可怜这个人,处理完后背后,瑛子翻过延宗的身,帮他处理身前的伤口。

延宗一翻身,映入眼帘的竟是一张和继宗一模一样的脸,瑛子的泪当时就落下来了,恍惚间以为是继宗返魂来找自己了,当时便迷了心智,要寻思随继宗去了,佘小四吓得连忙拉住她,告诉他这个是延宗,继宗的同胞弟弟,可瑛子怎么都不信,她觉得眼前的就是继宗,佘小四气得骂延宗作孽,连瑛子都不救他,就在这时,延宗竟然迷迷糊糊地开口了,哼哼唧唧地喊饿,原来是瑛子刚才上的药起了作用。佘小四见延宗醒了,心里的大石头也算落下了,他拿出自己偷偷藏的母鸡,让瑛子炖鸡汤给延宗补身体,瑛子炖好了汤,一口一口地喂延宗喝下去,这个场景和十年前她救继宗时一模一样。

延宗还是稀里糊涂地喊饿,声音引来了两个警卫,他们要进牢房里查看,还好瑛子机灵先躲了起来,等佘小四把警卫支开后,她再出来喂延宗喝汤,这时,延宗醒了过来,他问瑛子是谁,因为他无端觉得瑛子有些眼熟,可他身体太虚弱,话还没说完就又晕了过去。后来的几天,瑛子每天都去照顾延宗,延宗都伤成这样了还不忘调侃人,还好瑛子不与他计较,他不认识瑛子,也不知道眼前这个女人就是他恨之入骨的二嫂,他反而以为眼前的女人是洪县长派来害他的,所以他说什么也不喝药,瑛子劝他想想自己的娘,也就是隆太太,她生了三个儿子,已经死了两个了,他不能再出事了,隆延宗听了后立马警觉起来,质问瑛子是什么人?怎么对隆家的事这么清楚?瑛子支支吾吾说自己是佘管家派来的,这么一来延宗才放心,还拜托瑛子求佘小四给隆太太传话,让他放心,自己绝对死不了。

娘道第27集 少卿买通阎局长折磨延宗 瑛子狱中照顾延宗

隆延宗放心后便打开了话匣子,他开始和瑛子推心置腹的说话,他怀疑瑛子和洪县长也有一腿,否则洪县长怎么这么帮她呢?瑛子气得当场砸了药碗扬长离去,说什么也不愿再照顾他,延宗则是受到了惊吓,又吐血晕了过去。佘小四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只好又来求瑛子,他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瑛子心肠又好,最终还是被他劝动了,她又开始每天熬药炖汤的照顾延宗,一如她当年照顾继宗一样。

省城来了封信给隆家,信上通知隆太太延宗被判有罪,要坐一年的大牢,隆太太急得哭哭啼啼,大少奶奶也得知了这个消息,可她却由嫌不足,觉得该枪毙了延宗才好,王婆告诉她延宗在牢里过得很惨,估计撑不了一年。与此同时,佘小四也宣读了延宗的判决书,洪县长也来到了牢里,见延宗气若游丝地昏睡不醒,心里仍旧有怨气,他告诉延宗自己一年的俸禄和他们隆家的土地都被国家没收了,但他不后悔。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