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如懿传》如懿从娴妃成为贵妃再到皇后,她的权势越来越大,掌管六宫,母仪天下,可以说封后是她命运悲惨的开始。

如懿传如懿封后是悲剧的开始?她嫁给乾隆就是悲剧了?

以前不需要考虑很多事情,作为一个普通的妃子,喜欢皇帝可以直接表白,不喜欢可以直接吐槽,成为了皇后,时时刻刻都需要自持身份,保持端庄的形象。

成为了皇后,六宫表率,所做的每一件事都被所有的人关注,没有自由,随便一点小错误还会被诟病。

成为了皇后,她也对皇帝越来越冷淡,又因为许许多多的迫不得已,加深了她和皇帝之间的隔阂,可以说成为了皇后,如懿的人生就开始走下坡路了,最后导致了她悲惨的命运。

如懿传如懿封后是悲剧的开始?她嫁给乾隆就是悲剧了?

不过我认为,假如如懿不被封后,我认为她也逃脱不了悲惨的命运。

因为她和皇帝之间的感情,不再跟以往那样纯真,皇帝变得越来越多疑,对如懿也是越来越不信任,哪怕她不成为皇后,她与乾隆之间的误会也不会少,她面临的迫害也不会停止。

在后宫这样的大环境下,成为皇后只能说如懿成为了众矢之的,不成为皇后,如懿也不能全然置身事外。

其实如懿的悲剧从她嫁给乾隆那一刻就已经开始了。为什么这么说呢?在影片最初如懿为了不成为三阿哥的福晋故意“出丑”让三阿哥嫌弃,落选自已却跟没事人一样在城楼上玩望远镜,已经体现出她是一个非常注重真情实感不喜欢强迫感情的人。

如懿传如懿封后是悲剧的开始?她嫁给乾隆就是悲剧了?

而与洋大臣朗世宁的对话中,她对西方世界一夫一妻制度的向往,也很好的体现出了她的爱情观。她是一个活在古代却有着现代思想的女人,可以说她是一个比甄嬛还要现代的人。甄嬛会由爱生恨,由恨而自强。但是她不会,她是一个以爱为天,爱去则命散的人。

如懿传如懿封后是悲剧的开始?她嫁给乾隆就是悲剧了?

因为这种性格与追求让她注定做不了皇帝合格的妻子,她会在乎皇帝对她的爱,对她情份。而乾隆皇帝却从最初已经表现了自已的大局观,再加上他敏感多情的性格。如懿成为皇后后,这种冲突会愈加明显,如果没有魏嬿婉太后等人的恶意挑波还能勉强过日出,但是后宫之中并不能平静。如懿就算不当皇后,迟早也是会被皇帝耗尽生命的。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