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炼药师大会初选开始,古河宣布了规则,让每个参赛者,将自己面前的药材炼成丹药,丹药纯度越高者得分也越高,得分最高的前八名将入围决赛。虎伽性子急,一开始炼药就心急把药给弄坏了,只好再要了一份药材,而萧炎则在大家快结束之时,还没有开始炼药,让萧熏儿有些担心。

斗破苍穹电视剧 韩枫震裂萧炎鼎 萧炎用两种异火夺冠

范凌没有用炉子炼药,只靠斗气来炼药,让大家都为他的斗气惊讶。萧炎很迟才开始炼他的丹药,炼了一颗纯度很高的丹药,而范凌也在他之前,完成了自己的作业。萧炎炼出十级丹药,斩获了初选赛的第一名,范凌则屈居萧炎炼出九级丹药,得了第二名,萧熏儿等人也跟着突围进入了决赛。

萧炎在初选之后,进去找药尘喝茶聊魂殿的事情,药尘于是跟萧炎开玩笑,把纳兰桀写的雪地拉屎歌说出来,跟萧炎一起笑了笑。萧炎向药尘问古文心的事情,药尘一听就想要转移话题,萧炎只好逼药尘说。药尘告诉萧炎,古文心的死让他心很痛,他没办法跟萧炎如此轻松地谈古文心。

萧炎去哄药尘,说明他的兽火太过于刚猛,一般的鼎都承受不住,让药尘借他一个鼎参加比赛。药尘不肯借鼎,听萧炎说他输了会丢药尘的脸,药尘这才借了一个破鼎给萧炎。萧炎把范凌使用魂殿的功法的事情告诉药尘,跟药尘打听血宗的事情,之后才带着鼎去参加炼药师决赛。

比赛开始,法犸等人首先检查各学生的鼎,萧炎这才知道他拿的一个破鼎竟是上古黄石打造的黄渊鼎。韩枫听到萧炎有一个好鼎,马上也去看了一下鼎,但没有发表任何意见,而萧炎却为自己有一个好鼎而得意。法犸在查鼎的时候,问范凌所学的炼药之法,是跟谁所学,对范凌此次前来的动机很是好奇。

斗破苍穹电视剧 韩枫震裂萧炎鼎 萧炎用两种异火夺冠

决赛的选题是炼化一根木材,可学生们却怎么炼也炼不成,昊天等人都因为斗气慢慢耗尽,而不得不退出了比赛,只留下萧炎和范凌两人一决胜负。萧炎用兽火炼药,没想到最后却把黄渊鼎给弄炸了,法犸他们因此感叹,今年他们要把第一名给魂族了。萧炎听到法犸的话,不服气地再要了一根木材,用自己的两种异火再炼化此木材,非要夺下这个第一名不可,让法犸对萧炎特别赏识。

韩枫在法犸夸萧炎之时,一直在旁边煽风点火,称萧炎用的是妖法,可萧炎用异火炼化的技法却着实让所有人叹为观止,韩枫也被吓了一大跳。萧炎差一点完成之时,范凌炼成了丹药,马上就要把丹药送到法犸面前,萧炎则在此时飞过去将药首先交给了法犸,拿下了第一名。萧炎在大家面前露了脸,在大家为他庆功之时,他却打坐去见药尘。

药尘因为萧炎没有看好他的鼎,让韩枫借着查鼎的机会,用阴力把鼎给震裂了也不知道,生气地骂萧炎没用。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