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如懿传》中最让人感觉情真意切的感情就是惢心和江太医了,即便惢心腿有不便,江太医也是不离不弃。如懿对皇帝的感情也是从一而终,相对于海兰对感情的无所谓,意欢对皇帝是一往情深。只是意欢这样的美人,纵使对皇上再情真意切,也换不来皇上的一份真心。

如懿传美人意欢结局是好是坏?卫嬿婉为什么要害她?

意欢一直倾慕着皇上,更是因为倾慕皇上,从来不愿意在皇上跟前成为太后的说客。在太后要求意欢在皇上跟前游说嫡女远嫁之事时,也是选择沉默。这样一心一意为皇上的女子,皇上还是要求齐汝一如既往的送避孕的中药给意欢。若不是意欢悄悄停了药,意欢怕是这辈子都难以怀孕。如懿偶然间得知皇上给意欢赐的坐胎药都是用来避孕的,就经常提醒意欢少喝要甚至不喝,意欢这才停下了药。

如懿传美人意欢结局是好是坏?卫嬿婉为什么要害她?

意欢的结局很惨烈,也有卫嬿婉的缘故。卫嬿婉的心肠很坏,巴不得每个人都过的比自己差,恨不得所有人都怀不上子嗣,只有自己能怀上子嗣。意欢生下十阿哥之后,十阿哥身体不好,最终早早夭折。卫嬿婉更是在意欢悲痛时刻雪上加霜,故意告知意欢坐胎药的真相。

如懿传美人意欢结局是好是坏?卫嬿婉为什么要害她?

卫嬿婉告知意欢坐胎药的真相,使意欢心灰意冷。正是因为意欢对皇上一往情深,才会对皇上的行为感到心寒。因此意欢选择防火自焚,这一切如果卫嬿婉选择闭嘴,这出悲剧就不会发生。可以说是,卫嬿婉害的意欢防火自焚。希望海兰小姐姐赶紧把卫嬿婉扳倒,卫嬿婉这样的人留在哪儿都是个祸害。

如懿传美人意欢结局是好是坏?卫嬿婉为什么要害她?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