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佘管家找到佘小四,向他打听隆延宗的情况,佘小四实在没办法把延宗现在的情况和她们说,因为隆太太知道后一定会急得食不下咽的。另一边,瑛子还在照顾延宗,延宗问她有没有帮自己传话?瑛子点了点头,她心里依旧生气,因此不想和他说话,她见到佘小四后,瑛子急着问他有没有帮自己找女儿?佘小四这方面还比较靠谱,他的确帮瑛子找了,只是没找到。

娘道第28集:瑛子以德报怨照顾隆延宗 他却怒骂瑛子和她的孩子

延宗喝汤喝腻了,嚷嚷要吃包子,要香油和的馅,瑛子呆住了,他怎么会知道这个秘方?香油和的馅不是只有她和继宗才知道吗?延宗没有察觉到她神色的变化,只顾着自己说话,其实这些天吧他真的很感激瑛子,他知道瑛子照顾他肯定受了不少苦,家里的家人和孩子也没办法顾及到,因此他想让佘小四换个人来照顾他,不要再为难瑛子了。瑛子一言不发地听他说完后,主动找到了佘小四,问他要了些面粉香油还有肉馅,准备亲自给他做包子。她回忆起了小时候的事,那时候她被关在隆家祠堂,吃不饱穿不暖,就是那个小少爷偷偷给自己送来了香油和的馅的包子,她一直以为那是二少爷继宗,没想到竟然是三少爷延宗!

瑛子做好了包子给延宗送去,延宗吃的可香了,心里对瑛子的感激又多了几分,这时瑛子突然孕吐,延宗看出她怀了孕,想到她有孕在身却陪着自己在牢里受苦,心里更加难过,他强撑着向瑛子跪了下来,把瑛子当做大恩人,他求瑛子留下姓名,好日后报答她,瑛子当然不会告诉他,只淡淡地说了一句忘了自己便去了,瑛子回到自己的牢房,告诉佘小四自己不会再去见隆延宗了,因为他已经好了,这次瑛子下了决心,佘小四怎么劝也没用。不过延宗的身体也确实好了起来,佘小四总算是办成了这件事佘管家可高兴了,隆太太的心也算放下了,佘小四还告诉他们,这牢里呀有一个贵人天天照顾延宗,延宗十分感激她,隆太太知道了自然也是感恩戴德,想着以后一定好好报答这个人。

现在由佘小四天天照顾延宗,延宗却念念不忘瑛子,他以为瑛子是隆家哪个苦佣人,不停地要求佘小四要替自己好好报答她,佘小四听着好笑,心想延宗真是糊涂蛋,到现在还不知道这个恩人就是瑛子,在佘小四的提点下,延宗算是反应过来了,原来一直救他照顾他的就是他恨之入骨的二嫂柳瑛子。佘小四设计把瑛子骗回了延宗的牢房,延宗心里对瑛子还是有恨,他忘记了瑛子对他的恩情,转而口口声声地骂她狠毒,甚至觉得瑛子照顾他这么久是别有用心,是想用肚子里的孩子来争家产的!

娘道第28集:瑛子以德报怨照顾隆延宗 他却怒骂瑛子和她的孩子

隆延宗话说得很难听,更夹带了瑛子肚子里未出世的孩子,瑛子眼眶红了,她什么都能忍,唯独不能忍他诅咒自己的孩子,她骂了延宗和隆家一通,把所有的委屈都释放了出来。佘小四听见动静后,连忙跑了进来,他见延宗气走了瑛子,自己也气得不行,他实在没想到隆延宗这么混蛋,到现在都执迷不悟认为瑛子是坏人,被人蒙蔽了也不知道悔改,骂完延宗后又急忙去安慰瑛子,现在瑛子心里很乱,一方面生延宗的气,另一方面又记挂着自己的孩子,佘小四不忍她再这么伤心,便告诉他自己已经打听到了盼娣招娣的下落,她们跟着戏班子走了,叫什么盖家班,瑛子听了嘴里一直默念着盖家班,恨不得立马飞出去找回女儿。时光飞逝,转眼又快过年了,隆太太特意亲自给延宗做了棉衣要送进牢里去,还想着给他找媳妇,以后一出狱就结婚,再生几个孩子为隆家延续香火。

时少卿还没忘记要弄死延宗,可佘小四在牢里护着,才让他没办法下手,为此时少卿心里很是愤恨,不过有钱能使鬼推磨,他花了银子托人带自己进去见瑛子,瑛子见了他后恨不得生啖其肉,可这时少卿的脾气也确实好,无论瑛子怎么骂他,他都笑嘻嘻的也不发怒。另一边,大少奶奶找到了洪县长,因为她的哥哥是省城里的官员,洪县长对她还算客气,她告诉洪县长佘小四偷偷在牢里照顾延宗的事,洪县长恍然大惊,自己竟忘了这层关系。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