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胡蓉把阿瑟送到了指定地点,她好奇地向对方打听是谁把阿瑟送来的,对方无奈地说,他们只是收到了教育局的一封推荐信。

橙红年代:刘子光入职保安再次惹祸上身 刘子光体检身体异常

聂万峰得到手下老胡的汇报刘子光失忆,聂万峰却半信半疑。他向老胡讲述自己曾和刘子光一起出生入死的经历,当初他拿出自己辛苦打拼来的一亿美金,声称要和刘子光平分,约定两个人一人输密码一人输指纹,只有两人同时在场才能取出这笔钱。聂万峰推测刘子光如果不是改头换面,想重新做人,就是隐藏身份,另有所谋。因此他命令老胡务必查清刘子光是否真的失忆,这很关键。

郭大爷打算介绍刘子光去至诚物业当保安,小李带着刘子光去见白队长。看到刘子光一言不发,白队长不悦的批评他是不是哑巴。临走时,白队长暗示刘子光要向自己行贿,耿直的刘子光却不愿阿谀奉承。这时他发现一直暗中跟踪自己的胡蓉,就主动去给她送了一瓶水,并吐槽她跟了自己一上午很辛苦,把胡蓉呛得不轻。

小区内一个业主冯老板违规停车,和保安发生了冲突,郭大爷前去劝架,反而被冯老板打了。刘子光得知后急三火四赶到了现场,毫不犹豫对蛮横的冯老板出手,直接将对方打倒在地。冯老板咽不下这口气,就去向大混混孙伟求助,他询问侯四海的意思,侯四海早就对刘子光怀恨在心。得到了候四海的命令,孙伟跃跃欲试准备动手。

白队长通知刘子光他被开除了,刘子光和他据理力争,并当面背诵保安工作条例,白队长无言以对。就在这时,小李匆匆来告诉刘子光,冯业主带着一帮混混前来找刘子光的晦气。刘子光毫不畏惧,昂首挺胸走了出去。这群混混当中有两个小伙子,一个叫贝小帅,一个叫卓力,两人当年和刘子光相识。他们一眼认出了刘子光后,决定打电话报警。得到消息胡蓉和韩队长立刻驱车赶往现场。

橙红年代:刘子光入职保安再次惹祸上身 刘子光体检身体异常

这时刘子光独自面对十多名舞枪弄棒的混混,他在混混当中来回穿梭,几个照面把他们打倒在地。这时胡蓉和韩队长刚好赶到,白队长跑出来口口声声指责刘子光殴打业主,聚众斗殴。为了取证,韩队长和胡蓉到监控室查看了监控,看到监控里刘子光勇猛过人,连韩队长都不禁惊叹 他的身手了得。韩队长认定刘子光没有责任,而对方聚众斗殴,就把那帮混混带回去询问。

胡蓉把刘子光带到医院进行体检,医生对刘子光进行了全身扫描。刘子光刚刚躺下,脑海中突然浮现起当年在贩毒基地的可怕情景,他一个激灵坐了起来,胡蓉强行按他躺下。医生拍出来片子,告知胡蓉刘子光的海马体异常,并且他的骨骼肌含量也远远高于常人,因此推测他经历了长期的高强度训练。胡蓉琢磨着医生的话,更加觉得刘子光身上有故事。

走出医院,看到刘子光扶一位盲人过马路,胡蓉心有所感,就率直地向刘子光道歉。刘子光拉着胡蓉来到了地地道道小饭馆,他告诉胡蓉自己的父亲当年在这里开店,后来被人杀死。自己坦白一切,就是想证明自己没有什么可以隐瞒的。为了方便联系,胡蓉加了刘子光的微信。

刘子光从胡蓉口中得知当时报警帮自己的是卓力,刘子光立刻决定去找两个发小卓力和贝小帅。他们三人见面后,感慨万千,不禁回忆起当年三人手拉手宣布要除暴安良,号称高土坡三剑客。两个发小好奇地追问刘子光为什么变得如此强悍,刘子光随手捏爆了一瓶罐装啤酒,看得两个发小目瞪口呆。随后刘子光怅然告诉两个发小自己失忆了,过去八年连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经历了什么,这是自己痛苦的根源。

橙红年代:刘子光入职保安再次惹祸上身 刘子光体检身体异常

猴子因为失败遭到了孙伟的训斥,他忐忑的询问孙伟是否会将此事向老大汇报。孙伟教训他一通,命令他要叫上更多的人带上家伙,前去报复刘子光,同时要查清楚今天报警的人,到时候一并收拾。

刘子光到医院看望郭大爷,刚刚走出病房就接到了一个陌生男人的电话,原来他就是当地有名的混混孙伟。孙伟声称刘子光的两个兄弟在自己手里,刘子光从电话里听到了两个发小的叫声,心急如焚,毫不犹豫赶到了两个发小居住的仓库。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