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琼瑶宣布将再度翻拍《还珠格格》,用「年轻人喜欢的方式」重述经典,成为1988年之后第3个版本。消息刚公布2天,网上迅速流出一张「定妆表」,上头包含14位主要演员姓名,当红的杨紫、王鹤棣都在列,甚至还有旧版演员回锅,引发网路热议。

新《还珠格格》定妆表曝光 小燕子、五阿哥都是当红演员

近日微博上疯传一张《新还珠格格第一季》定妆表,写明定妆时间在2018年12月底,主要角色小燕子、夏紫薇、五阿哥、福尔康分别由杨紫、张馨予、王鹤棣、佟梦实担纲演出。其中,杨紫最近主演《香蜜沉沉烬如霜》,王鹤棣则是在新版《流星花园》饰演道明寺出道,2人都是近期最有话题的新生代演员之一,使得这份名单更受到瞩目。

新《还珠格格》定妆表曝光 小燕子、五阿哥都是当红演员

曝光定妆表,新《还珠》五阿哥、紫薇、尔康分别由王鹤棣、张馨予、佟梦实演出

新《还珠格格》定妆表曝光 小燕子、五阿哥都是当红演员

此外,在网传的这份定妆表中,还惊见资深女演员戴春荣,她在1998年《还珠格格》、1999年《还珠格格2》都饰演皇后,在新版名单中则成了「容嬷嬷」;「紫薇」林心如也传出会回来客串。不过,剧方否认这份名单:「选角还没开始,网路流传的定妆表是假的。」确切的演员阵容恐怕还要再等上好一阵子才能知晓。

新《还珠格格》定妆表曝光 小燕子、五阿哥都是当红演员

本文来源:【名人娱乐小风暴】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