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今天瓜妹给大家安利一部探险剧,记住哦不是《天坑猎鹰》不是《天坑老鹰》而是《天坑鹰猎》!大家也千万不要一听到男主是王俊凯就望而却步(弟弟演技进步很多啦),虽然不少吃瓜网友吐槽这部剧前几十分钟就像儿童打怪故事,但惊喜的是剧情越往后越引人入胜,节奏进展也十分迅速,快速切入主题毫不拖沓。由于网播成绩尚好,该剧也即将登陆东方卫视,作为一部豆瓣评分7.6分的探险剧,相比同期的其他剧算很不错了。

天坑鹰猎:四舅爷是假的 王俊凯后半程智商开挂

瓜妹先给大家介绍一下主要剧情——80年代末,北京少年张保庆为解救昏迷不醒的陆叔只身前往东北鹰屯,与猎鹰族姐弟菜瓜、二鼻子不打不相识。三人结为好友一起奔赴雪原寻找解药线索,不幸遭遇风雪调入天坑。张保庆意外在天坑拾到一颗鹰蛋,孵出一只举世无双的白鹰。接着就开始了由白鹰引发的东北金王马殿臣的秘密,按照最新剧情发展来看,马殿臣年轻时候还是一个帅小伙呢!

天坑鹰猎:四舅爷是假的 王俊凯后半程智商开挂

本剧的女主角菜瓜这里要详细介绍一下,菜瓜由年仅15岁的文淇饰演,剑眉大眼很有英气,在剧中也是一位神射手,有勇有谋。作为张保庆的最佳帮手,暗戳戳吃起醋来也是一副可爱的模样。说起文淇,你别看她年龄小,人家14岁就凭《血观音》获得了第54届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此次和王俊凯在剧中组成的“青瓜CP”也是甜翻众人,虽然感情戏很少,但光看两人年轻的面孔,便十分吸引人了。

天坑鹰猎:四舅爷是假的 王俊凯后半程智商开挂

再说回剧情,蒋依依饰演的小红果是地质队的一名打杂人员,说是打杂,她这个角色也还是挺重要的。为了帮助自己在林场工作的父亲血蘑菇,小红果就是一个间谍的存在,总是破坏张保庆和地质队的计划。地质队队长杨烨虽然从小就和张保庆不和睦,但是两人共同奔赴天坑探索秘密也划开了心结,成为了默契十足的好搭档。

天坑鹰猎:四舅爷是假的 王俊凯后半程智商开挂

说起天坑探险,更不得不提张保庆的四舅爷了。瓜妹最开始看四舅爷和保庆的打闹日常,乐呵的合不拢嘴。没想到最新几集看下来,四舅爷居然是坏人!而且是从一开始就是坏人!不少网友也和瓜妹一样,从最开始的无脑哈哈哈变成重度疑心病患者,四舅爷是坏的,陆老师看起来也知道不少秘密,难道陆老师也是坏的?真的有点细思极恐了,感觉整个鹰屯都不是好人。

天坑鹰猎:四舅爷是假的 王俊凯后半程智商开挂

王俊凯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曾剧透,说张保庆是carry全场的高级玩家,并不是表面看上起那么沙雕。更何况马殿臣女儿这条线也是疑点重重,到底是保庆的妈妈还是菜瓜的妈妈呢?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