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宁未央结局是什么 和凉生在一起吗

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首播剧情中,宁未央就一眼对凉生动了情,并且在接下来的校园生活中,一直周旋在凉生的身边,那么宁未央的结局是什么呢?宁未央结局并没有与凉生在一起。

凉生与姜生是一对伦理意义上的兄妹,惨淡的家境和生存的压力让妹妹姜生彻底的依赖与信任哥哥凉生,并不知不觉堕入了违背伦理道德的情感漩涡中。

宁未央爱的执着、爱的痴狂、爱的惨烈。但这夹杂着不折手段的爱,让人害怕与厌恶。

她可以为了验证凉生对姜生的情感而伤害凉生,为了得到凉生而蓄意破坏姜凉之间的信任,刻意隐瞒姜生育凉生之间的非血缘关系,企图撞死姜生,以死威胁的百般阻挠而害凉生自残。

未央并非是纯粹的坏女孩,不然凉生不会曾为她心动,不会有着八年多的感情。而这耗费大好年华的等待却换来凉生的放弃,使她越走越远、越走越错。

比起姜生的左右摇摆,未央的爱一直是坚定而执着的,当遭到侵犯,自觉配不上凉生的她宁愿选择一个人离开,也比姜生来的果敢,这份痴狂的爱,未央害了自己,也害了凉生,到头来,还是一个可怜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