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橙红年代第5~8集剧情预告

第5集预告:得知刘子光还活着望龙震惊不已

化名聂万锋的叶望龙从警察手里接过被解救的孩子,他向警察表示感谢。警察告诉他,是一个叫刘子光的人救了孩子。聂万锋难以置信地又问了一遍,确认没听错后聂万锋强压着心中的震惊。 聂万锋让手下小弟去调查刘子光的情况,小弟领命而去。聂万锋表情复杂,他没想到刘子光竟然还活着。

第6集预告:胡蓉申请调查刘子光

胡蓉向警局韩队长申请调查刘子光。她心里有太多的疑惑,刘子光一个人能从那么多绑匪手里救下小孩子而且毫发无伤,她觉得刘子光受过专门训练。但到底是谁训练了他,她有太多的疑问。刘子光回到过去居住的高土坡。高土坡的邻居郭大爷非常好奇地问刘子光,这八年他去了哪里,他脸上的疤到底是怎么来的。刘子光一脸茫然。

第7集预告:刘子光应聘保安

胡蓉将阿瑟送到纸条上的地址后才离开,另一边,郭大爷带着刘子光到熟人的物业公司去面试保安的工作。正巧胡蓉出案子也来了这个物业小区,她看到刘子光后就跟了上去。刘子光成为了物业公司的保安,但他的性格让负责人有些不爽。

第8集预告:贝小帅搭讪胡蓉

胡蓉在一家面店遇到了难缠的贝小帅,他自来熟地上去跟她搭讪。一脸淤青的贝小帅让胡蓉很是无语,她就拿出警官证示意他离开。这时候刘子光从里面走了出来,胡蓉就走上去骂他是骗子。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