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鬼客》又名《客 The Guest》,饰演尹华平的是金东旭。《鬼客》中,尹华平是灵媒,小时候可以看见鬼,长大后可以预见死亡事件,一直在追查名叫“朴日图”的恶鬼。

《鬼客》尹华平谁演的?金东旭因偶像剧出道

金东旭,1983年7月29日出生于韩国,演员。2007年,凭借《咖啡王子一号店》中陈夏琳一角走入观众视线。2009年,因在金容华编导的体育电影《国家代表》中出演洪哲一角而获得“Director's CUT”最佳新人奖。

2010年,出演由林太宇导演,金贞秀编剧,柳东根、梁美京主演的电视剧《蒲公英家族》,剧中饰演载河。同年客串由张由政执导,孔刘、林秀晶主演的舞台剧《寻找初恋事务所》改编的爱情喜剧电影《寻找金钟旭》。

2011年,出演由金大承执导,赵茹珍、金民俊主演的情色电影《后宫:帝王之妾》,剧中饰演圣源大君。出演由边胜旭执导,朴敏英、金艺纶主演的恐怖电影《猫:看到死亡的两只眼睛》,剧中饰演俊石。

《鬼客》尹华平谁演的?金东旭因偶像剧出道

2015年与河正宇一起拍摄由金容华导演执导的院线电影《与神同行》。出演运动励志电视剧《Riders:抓住明天》,剧中饰演车基俊;随后在电视剧《看见鬼的刑警处容2》中客串兽医。

《客 The Guest》讲述灵媒、司祭和警察与无处不在利用灵异力量犯罪团伙互相较量的故事,是一部真正韩式驱魔和巫术为题材的剧。该剧剧情标签是悬疑和剧情,并未添加恐怖。

但是前两集,来自东方的恶灵朴日图在村子里兴事,搞出了很多恐怖,血腥的镜头。比如身体扭曲,用刀插眼等。还有那些民俗,类似于跳大神的仪式,让人感觉氛围有些吓人。

《鬼客》尹华平谁演的?金东旭因偶像剧出道

另一点就是声音营造恐怖氛围比较成功,有些场景实际上声音比情节更吓人。所以这部剧,称之为恐怖电视剧也不为过。当然胆子大的观众看着应该会觉得很爽,毕竟剧情是真的高能。

很多观众在看完第一集后都表示欲罢不能,这样的电视剧被拍出了电影的质感,很像巨制惊悚、悬疑、推理故事《哭声》。《哭声》讲述的是全罗南道谷城郡一个村庄里发生的故事。

因为一个诡异的日本人的到来,村子里发生了奇怪的事情,追查真相的刑警和帮助他的道士一起试图揭开谜底。而《鬼客》则围绕“朴日图的神话”展开。

《鬼客》尹华平谁演的?金东旭因偶像剧出道

“朴日图”那隐喻的“右眼之毒”让尹华平被“来自东海的恶灵附身”,身为巫师的奶奶、母亲也因此而被害。在短短几十分钟内,已经有多个人下线,很多人看完都冒出一身冷汗。

《鬼客:The Guest》在12日晚间开播,该剧情节除了恐怖,还穿插了贫富差距、职场排挤等真实社会问题。故事不仅仅停留在被恶灵们掌控着的人心黑暗面,更是扩展到了社会的阴暗层,用更深刻的方式敲击人心。

本文来源:【霖电影资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