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韩剧《鬼客》最近热度很高的一部韩剧,目前已经更新了两集,从剧情来看,可以说是很恐怖的,堪称韩剧最恐怖的一部水木剧。剧中出现了一个叫朴日图的鬼,那么这是什么鬼呢?为什么会附人身呢?

韩剧《鬼客》里朴日图到底是什么鬼?为什么会附身人体?

《鬼客:the guest》简单来说,讲的是人被鬼上身的事,全程看的人头皮发麻,看一集就能把人给吓疯,胆小慎入!剧中的灵媒,祭司,警察与无处不在的利用灵异力量团伙互相较量,是一部现代韩式驱魔和巫术为题材的剧。

故事从东海开始,鬼客会寄付在人类身体上,会钻入人的黑心肠、软心肠,附身人体,而被鬼客附体后除了拥有肉身以外变不再是一个完整的人,没有了人的意识。会因为人的死亡而感到高兴,欺骗人类并且嘲笑人类。全村的百姓们在进行驱鬼的时候,女巫在对抗附身的鬼客时败下阵来。对大家说:一定要杀死他,华平的眼睛里藏着向人索命的恶鬼。并不是说随便就可以消灭的,鬼客可以指挥其他的那些小鬼,附身在柔弱的人身上,伤害更多的人。而女主的妈妈也为了救被鬼客附身的(崔尚贤)伤害的另外一个孩子(崔允)而去世了。二十年后,长大了的华平因为自己通灵无法干其他的工作,所以只能开着出租车并打听着鬼客的踪迹,大海捞针但他相信一定能找到鬼怪所附身的那个崔尚贤。

韩剧《鬼客》里朴日图到底是什么鬼?为什么会附身人体?

《客:The Guest》在12 日晚间开播,从几支预告片就看得出来的精良制作品质和兼具新意与深度的题材,果然让作品一开播就大获好评。由演技经验丰富又默契十足的金东昱、金材昱加上郑恩彩三足鼎立,即使目前尚无太长篇的戏份,短暂登场也能以强烈存在感稳稳撑起这出剧情结合罕见元素--驱魔题材与萨满教信仰--的作品。

《客》融合了驱逐恶灵的驱魔元素和能够和超自然存在沟通的萨满元素,绝对是韩国影视剧史上独一无二的创新,再加上无孔不入的恐怖元素,打造出一部前所未有的韩国本土型驱魔片。 而剧情又穿插了贫富差距、职场排挤等真实社会问题,故事不仅仅停留在被恶灵们掌控着的人心黑暗面,更是扩展到了社会的阴暗层,用更深刻的方式敲击人心。

在剧中,郑恩彩饰演重案组刑警「姜吉英」,性格沉默寡言,行事作风让同组男刑警都为之咋舌,但内心有着温暖的一面。

个性豪爽、充满「大叔美」,虽然不相信恶灵与驱魔,但透过尹和平、崔允而感受到未知存在的恐怖感。对于这部戏,郑恩彩也分享感想说:「独特的题材与好的作品,很高兴能跟优秀的演员们、制作组合作,我会努力表达出警察姜吉英不同的面貌与魅力。」

韩剧《鬼客》里朴日图到底是什么鬼?为什么会附身人体?

郑恩彩于今年初出演SBS电视剧《Return》,饰演「琴娜拉」。时隔约半年,再以《客:The Guest》回归小萤幕。

郑恩彩,1986年11月24日出生于韩国,韩国演员、模特、歌手。

2011年5月,主演KBS日日剧《我们家的女人们》,饰演高恩妮。2012年7月,主演电影《恐怖故事》,在“韩版灰姑娘”故事饰演孔知亦。

2013年2月,主演电影《不是任何人女儿的海媛》,饰演大学生“海媛”;与刘旻奎主演KBS独幕剧《雨之国》,饰演文娜拉。2014年11月主演OCN日曜剧《Doctor Frost》,饰演尹圣雅。

本文来源:【霖电影资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