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如懿传第47~58集剧情预告

第49集预告:嘉妃陷害如懿有私情

受嘉贵妃谗言影响,又见情诗和莲子手串为证,皇上怀疑如懿与人有私情,如懿解释虽说字迹像字迹所写,但自己并未写过此诗。嘉贵妃从旁分析大师休息时间和如懿安寝时间,还言侍卫撞见翊坤宫有刺客出入之事,言语挑拨皇上对如懿的信任。皇上尚信世间有巧合之事,但也认为此事该详查......

第50集预告:嘉贵妃筹谋后位

世子已成功继任王位,嘉贵妃言若如懿因私情之事被皇上所弃,自己距离后位就更近一步。而如懿即使私情之事被证清白,但是名誉有损,皇上封后位也会有所顾忌。嘉贵妃欲用此事令皇上和如懿之间渐生隔阂,还想再加把火,想用艾儿再生事端。皇上半夜难眠,思及如懿私情之事,心中对如懿怀疑加剧......

第51集预告:如懿获封皇后

如懿受封成为中宫皇后,李玉等人都为她感到高兴。如懿行完了册封礼节之后。李玉上前向如懿说起,册封的日子选在八月初二,是皇上钦定的,如懿笑着应道,八月初二正是她当初嫁入潜邸的日子,心中想着皇上对她的情谊,脸上笑容又更胜了几分。而后带领着众人往太和殿走去。

第52集预告:如懿接受百官朝贺

如懿到了太和殿外,登上了太和殿前的白玉台阶,在万千瞩目之下,走向了皇上。她跪在皇上面前谢了恩,起身走到了皇上的身边,对视间隙,两人相视一笑,皇上也向如懿伸出手来。底下的一众妃嫔神色各异,各有各的心思。

第53集预告:舒嫔有孕

太医告诉皇上舒嫔已经有了两个月的身孕,舒嫔十分欣喜,皇帝却不见笑容。皇帝将舒嫔晋为妃位,并嘱咐齐太医照顾舒妃的身体。舒妃走后,皇上质问齐太医为何舒妃会有孕,齐太医称想必是舒妃没有按时喝下坐胎药,那药性极为温和,并非决育之物,每次侍寝后喝下可保无虞,可没想到舒妃竟悄悄停了药。

第54集预告:嬿婉记恨如懿

嬿婉令身边的春蝉找人查看自己喝的坐胎药,得知坐胎药实为避孕之药。嬿婉想到自己多年的努力都付诸流水,十分心痛。春蝉称舒妃停了半年就怀有身孕,安慰嬿婉只要停药也会遇喜。嬿婉想到如懿屡次见到自己和舒妃都要提起少喝坐胎药,想必她知道此事,自己处处讨好如懿,可却换不来她的真心,便开始怨恨如懿。

第55集预告:凌云彻受酷刑

如懿拿出嘉贵妃的肚兜,称此事有奇怪之处。如懿说若是有人真的偷了这种见不得人的东西,应该贴身藏着,又怎会放到庑房这种人多手杂的地方?这时,嬿婉赶来,看到了被责打的凌云彻。如懿为凌云彻求情,称此事还需详查,否则也会毁了皇上的圣誉。嬿婉也为凌云彻说话,认为如懿思虑周全。

第56集预告:嘉贵妃毒害玫嫔

如懿称玫嫔受宠,又失子失宠,十分可怜,可平时也不见她与嘉贵妃来往,如今嘉贵妃想要致她于死地,一定有自己不知道的缘故。玫嫔跪在皇上面前,皇上询问玫嫔是何人将她带进宫来,让她一生怨恨产生,最后却一无所得。皇上已经看出了玫嫔是太后的人。嘉贵妃听说玫嫔去养心殿见了皇上,十分担心,原来她已经在玫嫔的晚膳中做了手脚,玫嫔逃过一劫,可嘉贵妃下定决心一定要将她尽早料理。

第57集预告:如懿调查七阿哥死因

如懿称自己相信玫嫔害了庆嫔,也相信是玫嫔因为丧子之痛失了心性,更相信玫嫔认为宫中的孩子可怜,都遭人暗害。嫔妃们提起七阿哥是因染病而早夭,并非被人暗害。如懿称七阿哥得病得的蹊跷,玫嫔生前告诉如懿自己见过茉心,后来茉心得了痘疫殁了,随后七阿哥和乳母便染病而亡。嘉嫔称茉心又怎会见过春娘,只能怪七阿哥福薄,才会早夭。

第58集预告:如懿斥责嬿婉

皇上召四妃侍寝,如懿赶来质问。嬿婉跪在如懿面前请罪,如懿询问皇上在哪。嬿婉称皇上酒醉,已经睡下。如懿斥责嬿婉割了鹿血酒,让皇上喝下。嬿婉称皇上一心想补好身子,可自己也劝不住。如懿斥责众嫔妃不思劝谏,献媚讨好,居心不良。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1.27万亿元!我国医学装备市场规模创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