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娘道分集剧情

第1集:瑛子坠河大难不死 继宗瑛子巧结良缘

山 西隆氏,百年大家,称霸一方,黄河多水灾,隆家便做主便每年遴选一位幼女作为河姑安抚河神,做了河姑便是河神的人,但却有吃有喝不用挨饿,因此一些穷苦人 家女儿便也心甘情愿去做。今年小女孩瑛子被选为了河姑,十四岁前便养在隆家,隆家有一小少爷,两个小人儿甚是情投意合,然而河姑是河神的人,迟早要被抛进 河里献祭的,隆夫人便十分厌恶小少爷与她一块儿玩耍,一顿毒打后瑛子算是怕了,不再敢与小少爷亲近。七年后,瑛子长到了十四岁,祭拜河神那日,她被打扮的 漂漂亮亮的绑在河边,就要抛进河里送给河神,说时迟那时快,一群马匪一路抢劫正好抢到了这里,为首的见瑛子貌美,竟想抢她为压寨夫人,吵吵嚷嚷时瑛子一脚 踏空,竟摔进了河里……

原来只是一场梦!此时,大难不死的瑛子已经嫁为人妇,还生下了两个可爱的闺女,肚子里还怀着一个,日子过得虽苦,可 一家人团团圆圆的倒很安生,另一边,离家多年的隆家二少爷隆继宗突然回家了,不过是隆太太装病把他骗回来的,隆继宗发现被骗后气得扭头就走,可是隆太太一 直哭哭啼啼拉着他,身为人子的他也不忍心了。

一位大娘突然气势汹汹地找上了门,见面就指责瑛子狐媚,勾引她家二少爷,原来她就是隆家的大管 家佘姑姑,瑛子一头雾水,不懂这佘管家说什么,可佘管家却呵呵冷笑,说她嫁的男人正是他们隆家的二少爷!瑛子彻底懵了,她的丈夫明明是姓纪呀!佘管家凶狠 的紧,张口闭口向瑛子开价,让她离开二少爷继宗,瑛子的大女儿看妈妈受欺负,忍不住一碗茶就泼到了佘管家的脸上,活活气走了她。另一边,隆太太也正在和隆 继宗念叨,说大少爷娶的媳妇厉害,她现在就盼着隆继宗赶快娶个有家底的媳妇来给她撑腰,继宗听得不耐烦,他早就写信跟家里说过了,他在外已经娶妻生子,那 女子是他落难之时救过他命的,两个人现在恩爱的很,他绝对不会休妻娶别人的。

隆太太给继宗看中的是洪家大小姐,县长的宝贝侄女儿,现在人已 经到了隆家了,由于二少爷人不在,便只好让隆三少爷隆延宗来应付她,这二少爷三少爷是双胞胎,长得一模一样,就是性格脾性不同,三少爷爱胡闹,总冒着点傻 气,因此言语间难免露馅,最后果真气走了洪小姐,洪小姐回去跟县长叔叔告状,县长也不含糊,立马设计整隆家,要给他们一个教训,隆太太得知此事后气得不 行,这下更不许继宗离家了,竟派了好些人看着他。

继宗实在被看管的紧,便想着去看看大哥放松一下,人都到了大哥家门口却进不去,原来是大少 奶奶不许,那大少奶奶是万家的小姐,性格泼辣狠毒,大少爷完全拿她无法,而她也明摆着冲着隆家的家产来的,自己没生出孩子,竟把娘家的侄子过继到身边养 着。继宗还在家里和隆太太耗着,这天隆太太却突然换了脸色,不仅放他出去,还同意他把瑛子和两个女儿接回隆家,隆继宗兴冲冲地回了家,可小院里却人去楼 空,瑛子和孩子都不见了,邻居告诉他半个时辰前瑛子带着孩子逃走了,继宗立马去追,不一会儿就追上了,可瑛子一见他就哭着求他放过自己,若早知道他是隆家 少爷她绝不敢嫁给他,继宗听着好笑,瑛子是他的恩人和爱妻,他怎么会治她的罪呢?

回到家里,瑛子质问继宗为什么要骗她,当年她从河边救到继宗的时候就觉得他眼熟,直到现在才算真相大白,瑛子是当年的河姑,而继宗就是当年与她交好的小少爷。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