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许你浮生若梦》男主罗浮生非常喜欢捉弄天婴,让不少网友更加期待这对欢喜冤家可以擦出火花,那么罗浮生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天婴?两人最后在一起了吗?

朱一龙《许你浮生若梦》沉迷生煎

剧中,朱一龙饰演的罗浮生,最鲜明的爱好之一就是吃生煎包。生煎包不仅见证了罗浮生与女主角天婴的相遇、相识,还见证了他陷入爱情时的种种幻想和努力。正因如此,生煎成功被网友调侃为“全剧最重要道具”,据悉,后面的剧情中,生煎包还将有更重要的“戏份”,出现在剧情关键点。看到平时狂放不羁的“二当家”对生煎包如此热爱,观众纷纷在弹幕里表示“平时二当家,遇到生煎就是臭阿福了”“只有吃生煎时才不凶巴巴”。

许你浮生若梦:罗浮生喜欢天婴吗?罗浮生是谁演的?

罗浮生的可爱之处,不仅在于他经常生煎面前秒变“吃货”,更在于他借由生煎表现出的幼稚追爱方式。靠捉弄天婴来吸引她,这让罗浮生有些像青春期里的男同桌,都是遇到喜欢的女孩子不会表达,只能靠心口不一的做法试图博得女同学青睐。观众也因此纷纷感叹“男人永远长不大”“又是一个幼稚鬼”,各论坛里“如何评价《许你浮生若梦》里罗浮生”“女孩为什么喜欢罗浮生这样的男孩子?”相关问题热度居高不下。

在电视剧《许你浮生若梦》中朱一龙饰演罗浮生和程慕生,一人分饰两角,而在此前的《镇魂》中沈巍以及最后的大反派夜尊也都是由朱一龙饰演的,所以此次在《许你浮生若梦》中的表现也十分值得期待。

许你浮生若梦:罗浮生喜欢天婴吗?罗浮生是谁演的?

罗浮生扮演者:朱一龙

朱一龙简介

朱一龙,中国内地男演员,祖籍湖北武汉,1988年4月16日出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2009年4月参演第一部电影《再生缘》中的阮应一角而正式出道,2015年参演古装宫廷剧《芈月传》中的嬴稷一角而崭露头角,除此之外,在电视剧方面,于2011年参演抗战剧《风雨梵净山》中的孙如柏,2012年参演年代剧《怪医文三块》中的海东升、情感轻喜剧《家宴》中的冯豆子,2014年参演民国爱情剧《情定三生》中的迟瑞,2016年参演古装武侠剧《新萧十一郎》中的连城璧、音乐偶像剧《夏梦狂诗曲》中的柯泽、古装武侠剧《新边城浪子》中的傅红雪等;在电影方面,他参演田少波执导的影片《偷窥者》中的江心白、朱时茂执导的影片《爱情不NG》中的演技哥、钟少雄执导影片《新永不消逝的电波》中的岑子默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