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誓盟》是一部战争片,该剧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播出,据悉,该剧是由林江国和王骏毅、钱泳辰领衔主演,林江国和王骏毅、钱泳辰领衔主演

虽说这部剧播出后的热度并不是很高,剧中主演也不是大家都很熟悉的一线大咖,但是看过电视剧的网友对于这部剧的评价还是不错的,从剧情设计到演员的发挥都有很不错的评价。

《誓盟》好看吗结局是什么 在哪台播更新时间介绍

《誓盟》有哪些精彩看点

此外,该剧的另外一大特点就是:三大男主虽各有风格,但在《誓盟》中都是一副硬朗的铁汉形象,尤其在三大男主穿上军装之后,更是帅得很“正宗”。见惯各种细腻的帅气之后,反而像《誓盟》三大男主这种一本正经的帅,让人看上去最舒服。

作为观众非常熟悉的硬汉小生,男主角林江国一出场就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剧中他饰演的男主角何东明本是富家少爷,因为接触到先进的革命思想,从而加入八路军的抗战队伍,成为一位进步青年。

《誓盟》好看吗结局是什么 在哪台播更新时间介绍

而与林江国搭档的唐妤萌,在《誓盟》中饰演一位身份特殊的“前清格格”,与男主角何东明本是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后来受到革命思潮的影响,两人逐渐抛开儿女情长,成长为至死不渝的革命伉俪。

誓盟电视剧结局是什么

据悉,电视剧最后的结局是兄弟散粉联手和鬼子展开生死决战并取得胜利。

《誓盟》好看吗结局是什么 在哪台播更新时间介绍

《誓盟》主要讲述了三兄弟在战争中的不同命运。近年来,战争剧、年代剧中的兄弟情颇受观众喜爱,在此情况下《誓盟》难免被拿来与同类题材作品比较。据悉,《誓盟》主要讲述的是战场上的故事,与一般的谍战戏、年代戏都不同,且三兄弟前期的相互扶持到后期的决裂对立都是在战场上完成的,其热血程度值得期待。

剧中,林江国全身鲜血淋漓,虽受重刑但仍不输气节。唐妤萌面对被绑缚的爱人无计可施,其身在乱世、命如飘蓬的情绪毕现。站在林江国与日本特务之间的唐妤萌,看似在选择爱情,实则在选择命运。将鲜血注入爱情,将人文情怀带入战争语境——看来《誓盟》是别有看头。

《誓盟》好看吗结局是什么 在哪台播更新时间介绍

该剧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三位异姓兄弟从歃血为盟到反目成仇,再到联手杀敌,抗击日寇的故事,展现了抗战时期中国人民英勇抗战的决心以及共产党为抗击日寇所做出的伟大牺牲与贡献。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