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1998年一部改编自琼瑶同名小说的古装清宫喜剧《还珠格格》红遍大江南北,而剧中的主要饰演者赵薇、林心如、范冰冰等都成为内地顶级明星,造星效应非比寻常,每年的假期都还能看到98版《还珠格格》在各大卫视重映,收视率甚至比一些最新播出的电视剧更高,此后在2011年曾翻拍过新《还珠格格》,但这次翻拍的水花较小,目前最出彩的是当时还在饰演小配角晴儿的收视女王赵丽颖。

《还珠格格》第二次翻拍,杨超越演小燕子,范丞丞演尔康

而在2018年9月17日,腾讯影业宣布联手琼瑶打造新《还珠格格》,琼瑶通过短片宣布将用时下年轻人喜欢的方式重新讲述这段经典故事 ,第二次启动新版《还珠格格》拍摄计划,从《还珠格格》以往的傲人成绩来看,对一众明星具有巨大的吸引力。

另据知情人透露,这次翻拍《还珠格格》,腾讯影业有可能会找腾讯独资周天娱乐旗下的女团火箭少女101成员出演,如杨超越、张紫宁、段奥娟等出演小燕子、紫薇、金锁,而范丞丞则可能凭借姐姐范冰冰与琼瑶的良好关系,获得尔康一角,这样既能吸引当下偶像粉,也更加提升这些团体成员的人气。

《还珠格格》第二次翻拍,杨超越演小燕子,范丞丞演尔康

不过有一些网友认为,不要翻拍,这是在毁了经典,虽然也有道理,但像《还珠格格》这样经久不衰的大IP,很难不被再拿出来吸引眼球和获得经济效益,所以这次腾讯影业宣布联手琼瑶重启《还珠格格》,也是在情理之中的事。

《还珠格格》第二次翻拍,杨超越演小燕子,范丞丞演尔康

还有一位网友则说,最关心的是谁来出演容嬷嬷,毕竟当年误会容嬷嬷是坏人,恨了她好久,现在才发现原来错怪容嬷嬷了。

《还珠格格》第二次翻拍,杨超越演小燕子,范丞丞演尔康

本文来源:【即使时间差距十秒】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