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许你浮生若梦》小说受网友的关注度很高,这回拍成电视剧,让原著党们十分期待,这也算是一部具有年代色彩的电视剧了,尤其女主还是由安悦溪担任,安悦溪这回饰演的是被收养的孤儿天婴,一般这样的剧情后面都不简单,天婴的身份肯定没那么简单,那么天婴的真实身份究竟是什么呢?

安悦溪饰演天婴

天婴是一名跟随父亲京城名角九岁红来到20世纪30年代大上海的懵懂少女,时代背景造就了当时动荡的时局,于她而言一切都是未知。许你浮生若梦天婴结局怎么样?天婴身世是什么亲生父母是谁?

因天赋异禀而在上海滩一炮而红,被霸道当家罗浮生与官家少爷许星程同时爱上后,她的身份、心境、态度都随之产生着一系列变化。

原来段天婴原名是林若梦,是林道山与电影明星夏安妮的女儿,6岁时被仇家害得与亲人失散,后被九岁红收养。

同时在情窦初开的青春年华里,天婴分别与罗浮生、许星程、段天赐展开了浪漫相处的暧昧情节。

但随着罗浮生屡次英雄救美与真情表白,让他一步步走进了天婴的心中。然而,浮生与天婴的恋情却受到了诸多阻拦:父亲的跪地相求、许星程的抢婚……

更令人揪心的是,两人在片尾处的“生离死别”:天婴被人吊绑于熊熊烈火之上,危难之际,浮生现身拉住绳子,此时的浮生却已身中数枪……这样虐心的情节让不少观众担忧不已。

许你浮生若梦天婴结局怎么样?天婴身世是什么亲生父母是谁?

据悉,安悦溪此次在剧中除了首次挑战年代戏之外,更是分饰祖孙三代三个角色,与朱一龙饰演的罗浮生上演了跨越时空的三代爱恋,正可谓“光阴似水,三世情缘斩不断”。

置身于动荡的大环境下,天婴/林若梦这个平凡小人物的身世浮沉更显真实残酷而又温情动人。在她身上所发生的一系列故事也更具传奇色彩与人性光辉。

纵观蔚为大观的国产青春偶像剧市场,男女主角无不以炫酷技能博人眼球,在《许你浮生若梦》中,男主角朱一龙的出场也毫不示弱。许你浮生若梦天婴结局怎么样?天婴身世是什么亲生父母是谁?

一身帅气的机车服、护目镜,骑着摩托飞驰登场的他帅气无比,作为人气演员,如此偶像气息十足的登场方式也为朱一龙的形象加分不少。

纵观近期扎堆热播的古装剧、偶像剧,《许你浮生若梦》大有不同,集年代、谍战、爱情等元素于一体,围绕东江三大家族的故事,展示出时代背景下大家族间的制霸权衡、市井贩夫的百态人生。

通过主人公的寻爱故事,传递出关于勇敢实现自我、追求爱情的暖心正能量。同时,更呈现出社会变迁下一代热血青年的赤子之心,他们为了家国安宁甘愿牺牲自身的宝贵性命,令人心生敬佩。许你浮生若梦天婴结局怎么样?天婴身世是什么亲生父母是谁?

在被各位男女演员的炫酷技能深深吸引之余,相信观众也不免开始期待朱一龙与安悦溪倾情演绎的这段旷世绝恋。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