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南派三叔的小说《盗墓笔记之少年篇沙海》马上就播完了,吴磊弟弟贡献了一贯的高颜值,秦昊饰演的吴邪演技那是真好,配得上一个大拇哥,实力演技派。目前豆瓣评分6.9分,这个分数,在三叔盗墓笔记系列中翻拍的电视剧,评分还算可以,但只是一开始可以啊,后面很多网友表示,弃剧,惨不忍睹。

《沙海》结局太虐人,悬疑剧变感情戏,网友:送编剧去见上帝

从开局吴邪设置的大计划开场,《沙海》很值得期待,尤其是到了九门之间的争斗,走沙漠进古潼京,遇蛇柏的悬疑剧情,还是非常刺激,吴磊饰演的男一号,黎簇以一个外来者的身份,被吴邪选中,黎簇和他的两个兄弟之间的转换,剧情也还可以看,起码故事的主线,一直都在悬疑当中,都在为了揭开真相,步步紧逼的探险。

那从什么地方开始,盗墓笔记的故事从盗墓转向了感情戏呢?而且感情戏不止一段啊,先是张日山和梁湾这对cp串上了,紧接着吴邪和李萌饰演的苏难之间的感情又搞上了,最终黎簇和沈琼之间的感情戏引起整个剧情的高潮,还是很虐的方式,沈琼被一枪爆头,这场面有点受不了。

《沙海》结局太虐人,悬疑剧变感情戏,网友:送编剧去见上帝

剧情开始转弯的时候,网友还在热衷谈,张日山和梁湾的cp感,这个百岁张日山他到底要干嘛?守护佛爷的什么神秘东西,自始至终,也没有和大家交代,张日山到底在守护神秘?听完了神秘音乐后,听到了什么?感觉张日山和梁湾就是来盗墓笔记中谈恋爱的,而且张日山的剧情,在剧中明显是客串的角色,后面都成主演了导演咋想了,当然得承认,张日山的演员张铭恩,很帅,看他不亏,但剧情串联不起来。

50集播完后,只剩下两集,后面两集要交代的剧情太多了,比如张日山替佛爷守护什么?梁湾的图腾,她的身世到底是什么?张日山这个百岁老人会和梁湾成功在一起吗?

《沙海》结局太虐人,悬疑剧变感情戏,网友:送编剧去见上帝

其次,吴邪为什么进雪山,为什么带着苏难,他进雪山的计划是什么?如何切入到黎簇身上获悉汪家人的信息,苏难会因为吴邪而改变人设吗?会在一起吗?

《沙海》结局太虐人,悬疑剧变感情戏,网友:送编剧去见上帝

第三,解雨臣怎么出场,黎簇的好哥们,苏万陈好,黑爷,这三人怎么串联,为他在外面铺平道路,黎簇在将如何脱险,最终的秘密是什么?

感觉最后两集还有很多剧情需要串联起来,要不然就成烂尾剧了,本身,盗墓笔记的故事,变成了感情戏,已经让网友非常失望,如果最后两集的故事不能让网友信服,那就辜负了吴磊弟弟这么好的颜值在《沙海》中的演技了。

《沙海》结局太虐人,悬疑剧变感情戏,网友:送编剧去见上帝

本文来源:【小婊砸娱乐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