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周迅、霍建华、张钧甯、董洁、辛芷蕾等人主演的古装电视剧《如懿传》继续播出,在官方刚刚更新的预告片中,如懿终于被册封为皇后,整个册封过程礼节严谨,气势宏大,场面更是感人。不过此时的如懿应该是她人生中最辉煌的时刻,达到了最高点,接下来她面临的将是一系列的下坡路。看到如懿册封为皇后的感人场面,网友们纷纷发弹幕表示,真想就此剧终,实在不想看到后面如懿被虐的场面。

如懿传:如懿被册封皇后 网友表示真想就此剧终

在把金玉姸降为贵人大半年之后,皇上看在她是四阿哥和八阿哥的生母份上,再加上她是第一个嫁入大清的玉氏贵女,为了给玉氏颜面,皇上决定把金玉姸恢复为嫔位,以示对玉氏的恩宠。

就在金玉姸恢复嫔位后不久,皇上征得太后的同意,终于要把如懿封为皇后了,自当年如懿从皇上的手中得到如意之后,经过多年的风雨洗礼,如懿终于修成正果,成为了皇后,母仪天下了。

如懿传:如懿被册封皇后 网友表示真想就此剧终

在八月初二,这个如懿当初嫁给皇帝的日子,终于举行了册封大典,首先在翊坤宫进行了宣册授册,再领取皇后金印,然后如懿再身着皇后的礼服,一步一步走向了太和殿。

在太和殿,皇上率领满朝文武以及后宫嫔妃在那里等着她呢。当如懿迈着稳健的步伐走上太和殿的台阶,向皇上谢恩之后,走到皇上的身边,两个手拉手的场面真是太感人了。

如懿传:如懿被册封皇后 网友表示真想就此剧终

这样的场景,真想成为永恒,如果就此全剧终那该多好啊!但看到后宫嫔妃们看着如懿的表情,除了海兰和意欢的真心欢喜外,更多的人流露出的是金玉妍和卫嬿婉那种嫉恨的表情。成为皇后的如懿,将面临着这些居心叵测的后宫嫔妃的阴险攻击,就算是有皇上的真心相待,但太多的冷箭也是让人猝不及防的。

如懿传:如懿被册封皇后 网友表示真想就此剧终

这可能是《如懿传》中最让人暖心的一幕了,真想就此剧终,把这个圆满的大结局留在心里。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