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 韩国tvN电视台新剧《百日的郎君》已于9月10日首播,该剧开播第一集就获得不错收视和口碑。据悉该剧第一集平均收视率5%,最高收视率6.4%,创下tvN历代月火剧的最高首播收视记录。

­ 该剧是以朝鲜王世子失踪事件为主线而展开浪漫古装爱情剧,其中EXO都暻秀饰演男主李律/元德,而童星出道的南志铉饰演大龄剩女洪心。

­ 剧中都暻秀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文武双全冷酷睿智的李律,一个是一无所有呆萌可爱的元德。剧中刚刚开始交代历史背景,李律父亲叛变成为新一代的王,而李律顺理成章成了王世子。

­ 但在这场叛变中,李律的生母成了牺牲品,这也致使李律之后对王位毫无念想,甚至各种反抗。该剧朝代背景设定为注重阴阳调和的朝鲜时代,没有找到伴侣的怨女(大龄剩女、处女),国家会出现污秽的事情。

­ 而当时朝臣上奏希望王世子可以和世子妃圆房,但是王世子推脱并且躲避在书库中。王世子的父亲也就是当时的王来到书库中质问王世子,并指责王世子没有同意圆房才导致了上天不降雨的。

­ 王世子也很冤啊!所以之后就颁布了一条“结婚令”,就是后来坑了自己的那条“结婚令”,“老处女都要举行婚礼完婚”!

­ 王世子一段时间里突然出现胸痛的症状,之后怀疑是宫中有人要害他。查找真相的过程中受到重击,之后失忆遇到了延洪心,也就是已经28岁的大龄剩女女主。

­ 当时女主作为村子里唯一一个还没有结婚的老处女,受到杖刑危机的时刻碰到了已经失忆的李律。李律失忆之后并不记得自己是谁,洪心急中生智唤他元德,两人阴差阳错就结婚了。

­ 李律虽然失忆成了一无所有的元德,但是一些生活习惯还是保留了下来,并且本身就没有做过任何粗活重活的王世子,沦落到民间,还是穷苦的人家当了洪心的丈夫,以后的日子少不了要干活的。

­ 元德和洪心也就是在这样打打闹闹的过程中逐渐走入对方的心,两人完全就是先婚后爱的设定啊!在日久生情中,女主看到了男主的不同,更是直接对元德表明,他并不是村里人说的一无是处的人。

­ 但元德终究躲不过命运,毕竟他是王世子李律,记忆在慢慢恢复中,他心中也有担忧和洪心约定的婚后生活该怎么办呢?当一切从迷雾变成现实,女主与男主的百日夫妻生活结束,他们将要面临的是杀父之仇。

­ 原来李律和洪心在小的时候就认识了,当时的李律欣赏洪心的美丽和勇敢,并且许下心愿希望长大之后与洪心结婚。但当他亲眼看到女主洪心的父亲被自己父亲派去的人杀死一切都变了。

­ 洪心和哥哥在父亲的掩护下逃走,但是之后兄妹俩失散了,洪心长大之后几乎每年都要出去寻找哥哥,但一直没有音讯。她一直不想结婚,其实也有这其中一部分原因。

­ 李律终于回复记忆,这时候洪心不想男主再有危险,想要他留在自己的身边。而李律深情告白“你是我的女人,我是你的郎君”,低音嗓完全迷人啊!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