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娘道这部讲述母爱,塑造女性传奇的电视剧也是很令人关注的,剧中的男性角色热议最多的应该就是隆继宗了,隆继宗前期真的很好啊,保护妻女,有情有义,后期就有点渣了。情商太低了,轻信外人挑唆,事事怀疑家人。而很多人想知道隆继宗的身世有什么秘密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娘道隆继宗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隆继宗的身世有什么秘密

隆继宗领盒饭了千万别弃剧啊!隆延宗!老三!三少爷!也是于毅演的呀!隆继宗隆延宗是双胞胎啊!喜欢隆继宗小可爱的朋友一定要继续看啊!可能明天就上线了!隆延宗可帅了!三少才是真正的男主!

不得不说,娘道里刘智扬演技最在线,人物的小细节抓的特别好,看瑛娘(岳丽娜饰)的时候眼里含着小孩子的爱慕依恋,该收的时候把逆境时的小心翼翼轻拿轻放,该放的时候又把得志张狂的少爷派头端起来。隆继宗赌气离家出走感染肺病,幸亏遇到好心的瑛娘,然后把他从鬼门关拉出来,两人日久生情,拜天地成为夫妻,生了两个女儿后,隆继宗便带着瑛娘回到隆家,怎料牵出陈年旧事,瑛娘的河姑身份被揭发,加上生下的第三胎是女儿,便不受婆家待见,婆婆隆岳氏让隆继宗把三女儿扔进黄河,可他怎么能同意。

隆岳氏让佘管家教训隆继宗的两个女儿,把盼娣和招娣屁股打开花,隆继宗一气之下拿枪指着佘管家,隆岳氏警告他,如果他开枪了就跟他断绝母子关系,这让隆继宗心里很难过,也不想在隆家待下去,所以想出分家的解决方法。隆家祠堂里隆继宗要求分家产,可几位叔爷辈提出让隆继宗净身出户,隆继宗当着列祖列宗的面指责隆岳氏,只想着写信让老三回来继承家业,自己根本不是她亲生的,隆岳氏没承认也没否认,最后隆继宗带着妻女从隆家搬出去。

隆继宗是隆岳氏的亲生儿子,那只是隆继宗说的气话,况且隆继宗和隆延宗(于毅饰)是双生子,长得也十分相像,怎么可能不是隆家的孩子。其实隆岳氏还是很爱隆继宗的,只是隆继宗说的话,做的事让她寒心,所以只能让隆继宗独自去历练,知道日子苦了就知道回心转意了。

娘道隆继宗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隆继宗的身世有什么秘密

柳瑛娘温柔贤惠,因为一连生了三个女儿遭婆家嫌弃,隆继宗在世的时候,柳瑛娘的日子还好过一点,隆继宗离世后,柳瑛娘就没了依靠,成了漂泊无依的单亲母亲,一个人照顾三个女儿,还要为亡夫隆继宗留下最后一条血脉。

隆继宗意外身亡就是分家之后的事情,隆继宗有一个异姓结拜兄弟,叫时少卿,时少卿落魄无助的时候,是隆继宗救了他,可时少卿却爱上了隆继宗的妻子柳瑛娘。

时少卿想要和柳瑛娘在一起,就害死了隆继宗,隆继宗过世后,瑛娘一个人照顾三个女儿,生活很艰难,时少卿不断向瑛娘表白,但都被拒绝了。

娘道隆继宗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隆继宗的身世有什么秘密

瑛娘被娘家强行嫁给大烟鬼,大烟鬼为了两个月的烟钱,把瑛娘三个女儿卖掉了,瑛娘伤心欲绝,放火和大烟鬼同归于尽,瑛娘因故意纵火被判入狱,入狱后偶然发现自己怀上了亡夫隆继宗的第四个孩子。

为了这个遗腹子瑛娘重新振作起来,出狱后,瑛娘四处寻找失散的两个女儿,经历战乱之苦后终于一家人团聚,最后瑛娘也没和时少卿在一起。

娘道隆继宗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隆继宗的身世有什么秘密

娘道隆继宗扮演者资料介绍:

于毅,1978年8月21日生于山东省青岛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电视艺术系,中国内地男演员。2001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折扇探花》,正式进入演艺圈 。2002年,参与拍摄唐季礼执导的足球题材青春励志剧《壮志雄心》 。2006年,主演悬疑剧《谁懂我的心》,饰演罗一阳一角 。2008年,主演青春励志题材剧《我是一棵小草》。2010年,主演的商战、爱情题材电视剧《金枝玉叶》在央视八套播出 。2011年,参演医疗题材都市剧《心术》,在剧中饰演谷超华一角 。2012年,主演励志轻喜剧《爱情》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球逾2.81亿人面临严重粮食不安全问题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