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如懿传》惢心与江太医大婚,李玉送了五十亩良田,爱的最高境界。惢心的扮演者是陈小纭,是个很优秀的青年演员。惢心与江太医是同乡,两个人一直就暗藏情愫。李玉是皇上身边的太监总管,也与他们二人是同乡心里一直对惢心有好感。惢心是如懿身边的贴身宫女,非常的善良在延禧宫时一直受阿箬欺负。惢心识大体,如懿进宫后非常依重她,这让阿箬很妒忌。阿箬是如懿的陪嫁丫鬟,可惜野心太大为了荣华富贵背叛如懿。

如懿传惢心江太医大婚,李玉送五十亩良田如懿送了什么?

害如懿进冷宫的朱砂局就是阿箬背叛的,在深宫中有个忠诚的奴婢很重要。惢心虽说不是如懿的贴身婢女,但她真诚对待主儿一直为如懿打算。就连进冷宫惢心都陪伴着如懿,可见她的忠心。惢心就像甄嬛身边的槿汐姑姑一样,可以共享富贵也可以同甘共苦。如懿冷宫三年有惢心的陪伴可以说不再孤单,抛开主仆情谊就跟姐妹一样。惢心可以说是如懿的外挂,一个妃子要想宫斗就必须标配信任的太监和太医。

如懿传惢心江太医大婚,李玉送五十亩良田如懿送了什么?

李玉喜欢惢心,从当初送绒花是就可以看出来。惢心心里喜欢的是江太医,因为江与彬与她青梅竹马又在后宫中相遇。江与彬对惢心的用心程度都是有目共睹的,如懿也很看好。皇后去世如懿被册封为皇贵妃,惢心的年龄也大了便给她赐婚。可惜金玉妍在这时诬陷如懿和进宫的佛教大师有染,皇上为了查明便把惢心抓进了慎刑司。惢心在里边受尽了折磨,她的腿还险些残废。皇上并不是完全的信任如懿,本就多疑又有很多证据。惢心就成为了突破口,所以她受尽了折磨。

如懿传惢心江太医大婚,李玉送五十亩良田如懿送了什么?

如懿与大师有染这件事真相大白后,惢心也与江太医的婚事提上了日程。大婚当日惢心对如懿恋恋不舍,李玉这时也敢来送贺礼。李玉送的是京城郊外的五十亩良田,他想要惢心婚后过的富裕。李玉是皇上御前的人,身份很尊贵如果他要向皇上求娶惢心自然是很容易。李玉在感情里很豁达,他知道惢心想要的是儿女双全,自己没有办法给予为了她幸福只好放手,这也许就是爱一个人的最高境界。

如懿传惢心江太医大婚,李玉送五十亩良田如懿送了什么?

李玉懂得放手,惢心幸福就是他最大的快乐。惢心也许是剧中结局最好的丫鬟了,虽然受了很多苦,但最后苦尽甘来嫁给了自己最爱的男人。接下来的剧情越来越精彩了,好期待。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