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富察皇后全面下线,心疼在皇上面前百口莫辩的皇后。看《如懿传》的时候挺心疼富察皇后的,毕竟皇后也只是一个寻常女子,她也有自己的爱恨情仇。对于皇家来说,富察皇后是一个合格的皇后,很多事情是她不屑做也不愿意做的。素练作为皇后的贴身宫女,在嘉贵妃的指点下做了不少坏事。大家自然而然的把这些黑锅都推到了皇后身上,皇后也是有口难言。

如懿传富察皇后被害离世 莲心最终选择殉主跳河

不得不说,皇上真是一个冷血无情的人。得知阿箬可能是加害如懿的人,经常喊阿箬来侍寝。三年多的时间,阿箬跪在床榻前,从不能亲近皇上一点,皇上从来都是冷眼看她,任凭宫中的嫔妃们奚落辱骂她。得知慧贵妃心肠歹毒加害如懿,告知太医以后不用再去医治慧贵妃。自慧贵妃病后三年多的时间,都不曾前去看望。若不是如懿求情,慧贵妃多次请求皇上见自己一面,怕是慧贵妃死前都见不到皇上一面。

如懿传富察皇后被害离世 莲心最终选择殉主跳河

皇后更不必说,明知道皇后已经病入膏肓还不对皇后多加爱护。明知皇后已是弥留之际,对皇后所说之话还是句句讽刺,丝毫不留情面。甚至皇后愿意以富察氏的百年荣光来发誓,皇帝还是不愿意相信。这么多年了,皇上始终不相信皇后。皇后不过也是一个女人,整日里看到皇上对如懿各种呵护关心,虽有嫉妒之心,却也不愿做那些损害复查时荣誉的事情。尽管富察皇后一再发誓,皇上在皇后死前始终没有相信她的那些言语。皇上看皇后的眼神,也是冷血至极,整日里跟着这样冷血的人在一起,不得不说感觉还蛮恐怖的。

如懿传富察皇后被害离世 莲心最终选择殉主跳河

现在富察皇后死了,皇上对她百般悼念。只后悔富察皇后在世的时候,对她不够好,性格也变得暴躁异常。甚至有大臣对于富察皇后的离世并没有表现过分的悲伤之情,也被皇上杖毙。生前不对皇后好,死后却这般想念,这皇上到底是冷血还是有请,当真让人难以捉摸。

如懿传富察皇后被害离世 莲心最终选择殉主跳河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