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后宫之中争斗的利器是什么?如花的容颜,优秀的子嗣,皇帝的宠爱这些都是宫斗的利器。但是宫斗最重要一个方面,就是要有忠心护主又十分的聪慧的奴才。《甄嬛传》当中,甄嬛有小允子、槿汐等人。而《如懿传》里,如懿也有自己信得过的奴才。今天叽萝就来跟小伙伴们聊一聊如懿身边的奴才们。

如懿传:容佩成如懿贴身宫女,虽然狠毒但却忠心

最开始如懿的陪嫁,是一直陪伴着自己的阿箬。这个阿箬,相信看过《如懿传》的小伙伴们都劝过她善良。因为阿箬卖主求荣,帮助皇后和高贵妃一起陷害如懿,导致如懿入了冷宫。自那之后,她就不是如懿的心腹了。

如懿传:容佩成如懿贴身宫女,虽然狠毒但却忠心

而除了阿箬之外,如懿其实有三个十分值得信赖的奴才。一个是太监三宝,另外一个是陪着她入冷宫的宫女惢心,而最后这一个,就是容佩了。在后面的剧情当中,惢心嫁人出宫,离开了后宫这个是非之地。

如懿传:容佩成如懿贴身宫女,虽然狠毒但却忠心

而接替惢心伺候如懿的,是圆明园里的宫女容佩。这个容佩不喜说笑,但是十分忠心如懿。她办事干净利落,让如懿很是满意。为什么叽萝要说这个容佩狠毒呢?小伙伴们在看预告片的时候,有没有注意嘉嫔的耳朵烂了?

如懿传:容佩成如懿贴身宫女,虽然狠毒但却忠心

如懿从冷宫出来之后,就开始认真的宫斗了。而这认真的宫斗,自然是要先铲除曾经跟自己结下梁子的人了。高贵妃皇后都下线了,金玉妍肯定也得下线啊。当上皇后的如懿,赏赐了金玉妍一对硕大的耳环。

如懿传:容佩成如懿贴身宫女,虽然狠毒但却忠心

金玉妍带不进去,容佩就代为执行。按理说姑娘们都是怕血的,但是容佩面无表情的帮着金玉妍戴上了耳环。金玉妍耳朵鲜血直流,而容佩却没有丝毫的动容。真的是心狠手辣,好在她是忠心如懿的。不然这样狠毒的人背主的话,如懿肯定是吃不消的。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