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沙海》正在腾讯热播之中,大家都知道这部是根据南派三叔小说《盗墓笔记沙海》改变的现实主义题材剧,结局让大家十分好奇,到底梁湾和张日山最后有没有在一起呢?

该剧由吴磊、杨蓉、张铭恩、季晨、秦昊等领衔主演的,这么大的阵容这么多实力派演员,想要火自然是不在话下了啊,尤其是吴邪的饰演者秦昊凭借着自己的超强实力赢得了很多粉丝们的喜爱,其实一开始大家对于秦昊的出演都不是特别满意,因为颜值跟书中确实不是特别匹配得上,但是后面他还是用他的艳压群芳的演技和厉害的人格魅力征服了大部分观众,这大概就是演员的力量吧。沙海大结局剧情揭晓 梁湾和张日山最后结婚了吗?

梁湾喜欢谁

随着《沙海》剧情的发展,张日山和梁湾组成的“梁山cp”终于又会面了啊,自从梁湾发现自己爱上张日山之后两个人就没少发糖,在梁湾的家里面各种撒狗粮,百岁山还请梁湾去自己的家里面吃早餐,梁湾也是顺势告白张日山,说要他在一起一辈子。但是后面因为吴邪的计划,以及梁湾想要知道自己的身世到底是怎么样的,所以张日山安排梁湾去了古潼京,并且她也乖乖听话去了。这一别就是好几个月啊,普通朋友这么久没见面都是非常想念了,更不要说是情侣关系了,这一次再次见面两个人自然是免不了各种情话互动连篇,看得人面红耳赤,哈哈。

梁湾和张日山被困在了一个密室里面,虽然这里面有很多食物,张日山说这些东西够他们吃四十年了,但是他们一直都没忘记要出去的使命,虽然深知一出门就是黑毛蛇和九头蛇柏,但是相处几天之后发现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所以张日山还是决定要带着梁湾逃离古潼京,所以他们就开始了一场跟九头蛇柏的搏斗,张日山身手很好,但是梁湾是一个弱女子,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受了多少伤,终于在很久很久之后,张日山和梁湾出来了。出来回去之后他们两个人就相视一笑然后拥抱着说“回去咱们就结婚”,然后回家后他们就结婚了。 沙海大结局剧情揭晓 梁湾和张日山最后结婚了吗?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第一、世界前三!福建一家卫浴龙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