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如懿传正在热播,剧中很多角色也是大家热议的话题,像经超饰演的凌云彻就是其中一个,当时经超在温暖的弦中饰演男二朱临路,就把小编迷得不要不要,虽然这次作为一个太监,但是同样很痴情,一心一意想着如懿,那么要怎么评价凌云彻这个人物呢?一起来和小编看看吧。

如懿传怎么评价凌云彻这个人物 演员经超演过哪些电视剧

不过其实看过小说的应该都知道经超饰演的凌云彻很悲惨,这个男的也是够可怜的,痴情先不说,还要被卫嬿婉这个J人被迷药勾搭,想想卫嬿婉你也真是够了。

《跟我的前妻谈恋爱》是经超的首部作品,经超当时还在学校,饰演的是一个行为艺术家,经超因为这个角色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箭在弦上》经超饰演女主徐一航的未婚夫,怪不得看《如懿传》的时候感觉经超的长相非常熟悉,但是演绎的是一个悲情的角色,在革命的年代里,自己的爱情和生命都不能被自己左右。经超在这部剧中也表演也是非常的出色。

《高山青》经超饰演鲍云天是一个腹黑的,不管是角色的打扮还是行事上,经超把这个人物的让人特质演绎得淋漓尽致。

如懿传怎么评价凌云彻这个人物 演员经超演过哪些电视剧

《阳光警察》经超的角色是一个可爱的人民警察,从气质上看,经超是非常的接地气的,穿上警察服装之后的经超,更是有模有样。

《暗黑者》经超饰演的角儿是一个帅气中带着猥琐的痕迹学达人,但是能称之为达人的,一般是在某一领域能够有所突破,经超对于这个非常特殊的角色的饰演上丝毫没有懈怠,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角色。

如懿传怎么评价凌云彻这个人物 演员经超演过哪些电视剧

《我们最美好的十年》经超饰演一个有梦想有追求且上进的年轻人,在为爱人过上好日子的过程中磕磕碰碰,不断犯错,但是也逐渐的成长。经超此时饰演的角色是一个大好的青年,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朴实无华的外表下是一颗积极向上的心。

《青春集结号》经超饰演的角色是酷爱MMA综合格斗的军校学生,阳光帅气,有正义感的青年学生,军装加身帅得一塌糊涂。此时的经超给观众从未有过的正气凌然的感觉,不得不感叹这么好演技的经超,被观众肯定是毋庸置疑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