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众所周知,网剧《沙海》是由企鹅影视、南派泛娱、视骊制作联合出品,吴磊 、秦昊、张萌、杨蓉、季晨、张铭恩等人主演的现代探险题材电视剧。

该剧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说《盗墓笔记少年篇·沙海》,讲述普通高中生黎簇被卷入一个以世界现状为目的庞大计划中,并结识了这一切的幕后布局者、以旅行摄影作家关根身份登场的吴邪的故事。

沙海:尹南风为何要去古潼京?她的该举动暴露其心思

由于该剧是《老九门》与《盗墓笔记》的后传,所以在剧集中会出现前作的一些关键人物(如张日山),以及一些关键人物的后代(如老九门的接班人们),这也成为本剧非常大的一个看点。

而在这众多的关键人物的后代中,除了九门吴家的吴邪以及解家的解雨臣,要数如今新月饭店的主人,《老九门》尹新月的后代尹南风最受大家的关注。

沙海:尹南风为何要去古潼京?她的该举动暴露其心思

在她第一次出现的第八集中,她以一个帅气的跳跃来到了正在洗澡的张日山身边,细看她的容貌时小编觉得其实并不算出色,远没有梁湾、霍秀秀等几个剧中美女亮眼,但她的气质非常好,有一种莫名的吸引力。

在下古潼京之前,她做的每一件事都非常的正派,并不像李取闹和齐案眉那样满身铜臭味,在张日山需要帮忙的时候,她也舍得将自己最得力的助手罗雀借给张日山使用。

沙海:尹南风为何要去古潼京?她的该举动暴露其心思

但就是这样一个对财宝、盗墓并不感冒的女人,最后却决定和那群贪婪的九门中人一同前往古潼京寻宝,她的这一举动使得很多观众百思不得其解,不知道她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不仅如此,她在去沙漠的时候还换了造型,一反之前的端庄,而显得非常的朋克,这难道是想证明她在此时终于露出了她唯利是图的本来面目吗?

在最新的剧集中,这个问题的答案终于得到了合理的解释,在该集中,我们看到了久未见面的张日山,他带着人皮面具一直混迹在九门的人群当中,为了就是在关键的时候清除九门中的汪家人,以及让九门中走上邪路的众人互相厮杀,以此来完成吴邪交给他的计划。

沙海:尹南风为何要去古潼京?她的该举动暴露其心思

尹南风对张日山的行踪应该是了如指掌的,她之所以决定要去往古潼京,是担心张日山有危险,这从在和张日山分别的时候,她深情的望向张日山,并说,新月饭店需要一个男主人的这一举动就可以看出。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