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如懿传》正在热播,皇后富察琅嬅出身高贵,在二阿哥还活着的时候,她是不屑于去使一些下作的手段害人的,只可惜她有一个恶毒的额娘,还有一个又蠢又坏的贴身宫女素练。富察夫人不想让女儿脏了双手,常常私底下交代素练替皇后做一些见不得人的事情,而素练的判断能力又很有限,一味的听从嘉嫔的安排,就连莲心都说了,玫嫔和怡嫔的孩子不会妨碍到皇后的二阿哥。根本没必要去动手脚,偏偏素练看不穿,帮着嘉嫔做尽坏事。

如懿传纯妃被嘉嫔一个珠花害惨,纯妃却还念着嘉嫔的好如懿传纯妃被嘉嫔一个珠花害惨,纯妃却还念着嘉嫔的好

这才给皇后以及二阿哥和七阿哥招来了杀身之祸,皇后生七阿哥的时候伤了元气。七阿哥死后她更是生无可恋,再加上和敬公主远嫁,皇后的身体实在有点撑不住了,偏偏这个时候她又听到了别人说她的闲话,什么报应不爽之类的。原本就一肚子委屈的皇后一时没站稳,掉进了河里,没过多久就过世了。皇后死了,皇上和如懿都急着找素练问话,不料素练却被人灭了口,素练的离世让很多线索都断了。

如懿传纯妃被嘉嫔一个珠花害惨,纯妃却还念着嘉嫔的好

皇后临死前对皇上说了很多肺腑之言,她坚持自己没有害过玫嫔、怡嫔的孩子,更没有害过大阿哥永璜的额娘哲悯皇贵妃。但却承认在高晞月和如懿的手镯里下了药,皇上听了皇后的这些话后,心内五味杂陈,他就是误以为皇后谋害龙嗣才疏远了皇后,更把永琏和永琮的死怪在皇后头上,认为她坏事做尽才有这些报应,如果这一切都是误会的话,那他就太对不起皇后了。

如懿传纯妃被嘉嫔一个珠花害惨,纯妃却还念着嘉嫔的好

为了彻查这些事情,皇上让李玉查了素练的死因,结果却在素练的手中找到了一个珠花,就是皇上赏赐纯妃的那一个。这是嘉嫔从纯妃那儿偷的,纯妃懵懂无知,被皇上疑心了也不知道,从那之后,纯妃再也没有好日子过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