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8集:黎簇背后秘密泄露,成为前往古潼京活地图

吴邪在下面推测出苏难的方案,他们需要在5分钟之内找到可以藏身的地方。吴邪敲了敲墙壁,突然击打一块砖,地面上出现一个方形洞口,他们从洞口下来到达了另一个宫殿。吴邪在墙壁上发现一个奇怪的壁画,人在参拜一个树,可宫殿中并没有树。上面的爆破比吴邪预计的时间更短。随着爆炸,被困在下面的几个人都出来了,连消失了很久的叶枭也回来了。但马老板看见了黎簇后背的地图,他立刻就知道了,这是宝石的地图。而且苏难表现的要比马老板更加激动,他们对地下的壁画都很感兴趣。吴邪推测壁画跟黎簇后背的图有很大的关联,并且指向真正的古潼京,但具体还要在仔细研究。

黎簇晚上起夜的时候发现马日拉鬼鬼祟祟的,他偷了钥匙去开车,打算跑路,黎簇也打算一起。没想到一开车灯,苏难就站在前面阻止了两人的出逃。第二天醒来,黎簇和剧组的人发现马老板和导演在密谈,原来只是马老板忽悠导演带着剧组成员继续前行,并且忽悠他走上一条不归路。这些人在密谈的时候,沙漠除了变化,地面正在下沉,所有人都开始拼命逃跑。

苏万和杨好在网吧查新月饭店的资料,打算给黎簇报仇。他们发现新月饭店的老板叫张日山,也就是他们在新月饭店看见的人。刚出网吧的门,就碰见了杨老师,杨老师一定要带苏万走。苏万想起人皮面具中有杨老师的样貌,他留了个心眼儿,将他和杨老师说的话用语音发给了杨好。杨好打完游戏后才反应过来苏万是什么意思,他感觉苏万有危险,赶紧找到沈琼帮忙。 沈琼又被杨好忽悠过来给苏万烧纸,还烧的是习题。但苏万其实没什么事,只是被带到教室补习功课而已。按照苏万的推测,新月饭店里说的九门指的是语数外史地政生,新月饭店就是可补课者联盟,专门针对各种学渣。苏万虽然扯,但他有一点猜的没错,杨老师是假的,他是张日山假扮的。

事情发展到现在,最危险的角色看来不是马老板,而是苏难和她的弟兄们,个个都是杀人犯,身上背了数条人命。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